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郭怀一】的小说是什么?
  • 凛冬长夜
    凛冬长夜
    自十五世纪末十六世纪初,世界历史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其中欧洲的航海家绕过了好望角,打开了通往印度和中国的新航路,并越过大西洋,发现了美洲新大陆,至此,新的时代开启了,从此,人类的活动不再限于某一个洲,而是全球各大洲,因此,十六世纪初的明朝也不能置身事外。
  • 我们的1649
    男主女主是伍大鹏,李子强,宋士达的小说是什么
    大头目顺治的近侍,现在的参领,他很满意自己的布置。他把火绳枪手和火炮手都藏在岸上的灌木丛里,在河堤的背面安排了一排重箭手,还有投枪手。如果他们的船只不带顶篷就好了,哪怕随便投放重箭或是投枪,都能要了海盗们的性命,他们坐的太密了!他在左岸还藏了床弩,同样加装了黑/火药包,只要射中船舷,必会引…
  • 回到明末建基地
    顾二顾振汉《回到明末建基地》
    顾振汉穿越到明末一囚犯身上,带领囚犯越狱,流亡到福建海外东番荒岛,依靠自带外挂发展工业、农业建基地。发展到能造枪造炮的程度,向东亚和东南亚两个方向开拓,进一步壮大实力。1644年大明灭亡后,驱逐达虏,恢复中华。赶走达虏后,繁荣经济,强盛国力,万邦来朝。完成穿越者历史使......命,交接权…
  • 大明海贼王
    施奕文施奕《大明海贼王》
    天启五年,这是大明王朝走向崩溃的前夜。此时,崛起于白山黑水的野猪皮迁都沈阳,据占辽东。这一年,小冰河期笼罩下的大明各种灾害持续不断,各地大饥,致人相食。此时,欧洲人正跨越大洋,在全世界掠夺殖民地。这一天,一个年青的社畜穿越了,还不等他立下济世安邦的宏愿,一个面若冰霜的绝色女子便挥刀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