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郭月】的小说是什么?
  • 岚风雨泉
    小说《岚风雨泉》TXT下载
    一对是当红影星跟富豪结合的明星夫妻,一对是在生活最底层挣扎的穷屌丝兄妹!按说这两对生活在不同档次的男女本应该没有任何故事可言。然而,偏偏一个特别的机遇,一个特别的地方和一次特别的命运安排,他们相遇了!由此以后,故事在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个红得发紫的明星背后到底隐藏着一个什么样的秘密…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txt下载 全本
    一身邪气,却要伸张正义;世间万术,不敌我一世修罗!千年阴谋我来破,命犯桃花莫嫌多。一切的一切,缘因我得到了一双修罗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九叔的万界之旅
    “哇啊”,“哇啊”,“哇啊”,一个矮小的茅草屋中,传来了婴儿小声的啼哭声。一个男人唯唯诺诺的感谢声,
    林玖非常的爽,因为他的穿越明显档次不同,他穿越到了众圣之师僵尸道长的身上。不过可惜的是婴儿低配版,这是一个初期在民国搞事,后期在万界斩妖除魔的故事。
  • 叶萝莉之王默萝莉的爱情
    王默逸仙默《叶萝莉之王默萝莉的爱情》
    第一次写,里面没有陷害,主打cp水默,金罗,明思,颜冰,副cp封娜等。(前尘往事逸仙默: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水灵撤:仙默对不起,我也......
  • 轻轻动我心
    动画化完结轻小说
    靠着新颖和独到的设计,在业界崭露头角的女企业家唐轻。在圈子里,她是美貌、精明果断的新人企业家,明艳夺目。可别人不知道,唐轻也曾卑微的当了别人的影子。那年,陈晏清隽淡漠,是耀目的天之骄子,而唐轻只是他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唐轻喜欢了陈晏三年,人人皆知。高考出成绩这天,唐轻在好友的怂恿下鼓起勇气…
  • 万化仙途
    小说《万化仙途》TXT百度云
    雇佣兵杨奇来到玄黄世界,夺得至强万化仙体,从此化万物为己用,一路高歌猛进。天才,不过是我变强的垫脚石。强者,也只会成为我力量的一部分。战遍玄黄九州,争锋天下英雄,以我之名,踏足天下之巅!(下午或晚上更新,每日万更,交流群705160201)
  • 青杀劫
    青杀劫txt下载
    作者:郭亮第一节离开的起点序人们从睁开眼那一刻,就注定了要去探索,冒险。眼睛把来自光的方向传达过来,大脑来指挥着我们前进。要说人生是一条前进的道路,那么年龄也是一种,再则便是人生志向,后者的前进动力与年龄无关。在探索的路上可以看到地上躺着不同年龄的男女老少,他们并没有死掉,只是每人都用一张…
  • 不一样的恶魔人生
    不一样的恶魔人生错误
    开启重生人生系统游戏。重生人物:太监王重。任务目标:受人敬仰。王重:太简单了。“叮!”“成功解锁新重生人物:秀才王二平。”“任务目标:得到妻子的敬佩。”王重:是祸躲不过,娶就娶了吧,我一定会功成名就达成目标的。群258996894
  • 锦衣当权
    锦衣卫当权txt全集下载
    作者:长风第一章:归来大明正统十年,农历十月初六。京城第一场雪就像少女的眼泪,羞羞答答的,酝酿了三日之后,终于舍得落了下来,漫天飞舞,宛若千万朵白色的梨花,唯美而又凄冷。通向京城官道尽头,一个瘦弱的身影,裹着破棉絮,拄着一根木棍,步履蹒跚的在风雪中艰难的前进着。不一会儿功夫,他眉毛和鬓发上…
  • 锦衣当权
    孟岩孟岩道《锦衣当权》
    《锦衣当权》全集 作者:长风 卧底十年,铁血军人孟岩重新活了过来,成为一名锦衣卫。 一把绣春刀,一身霹雳胆,男儿血,尤未冷,美人随,斗权阉,收漠北,定安南,下西洋,权倾天下! 第一章:归来 大明正统十年,农历十月初六。 京城第一场雪就像少女的眼泪,羞羞答答的,酝酿了三日之后,终于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