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郭菁】的小说是什么?
  • 陶阳:我在你身后
    太阳在身后
    郭德纲先生的女儿是学霸乒乓球运动员好好一闺女让干儿子拐跑了
  • 宝藏--夺宝人传奇
    小说《宝藏--夺宝人传奇》TXT百度云
    作者:城市公子引子深沉的雾霭,使得眼前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仿佛冬日里从寒风呼啸的室外,骤然步入温暖的室内,刹那之间眼镜上就蒙上了一层水汽,明明可以看到轮廓,却看不清到底是什么。除了眼睛发生故障,身体其他部分相继出现了不适,胸口开始沉闷的厉害,胃部一阵痉挛,几欲呕吐。这种不愉快的感觉,自从二…
  • 宝藏——夺宝人传奇
    小说《宝藏——夺宝人传奇》TXT百度云
    第一部:传国玉玺简介秦桧的后裔秦嵩教授,突然在自己的房间里被杀死,临死前以血写下一句神秘的“满江红”。留在现场的文化记者柳亦文被误认为凶手,遭到警方内的仇敌蒋游竹的穷追不舍。明为文化记者,实为职业夺宝人的柳亦文,在秦嵩弟子孔一清响的协助下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现事情远远不止凶杀案那么简…
  • 都市妙手仙师
    小说《都市妙手仙师》TXT下载
    吴卓,身怀绝技的男按摩师。不论彪形大汉与绝色美少女,尽皆在其手下辗转!为夺完整道统仙缘,都市高楼名山古树,处处杀机!显露超绝身手,誓不低头!终撼天地禁锢,万界待我君临!
  • 玄幻:我是大炼师
    炼药师 玄幻
    张博穿越成为一个修真之人,在一次打劫的时候,被人捉到了万神宗,从此走上无敌的道路。...
  • 最甜不过你
    小说《最甜不过你》TXT下载
    第一次熟知你的名字,是在年级的q/q群。你的桀骜不驯,让我注意到你。我点开你的头像,发了条信息给你:“能不能不要发那么多信息,很烦。”自此,你知道了我,我更是注意到了你。高二分班,我努力的结果是和你同班了。被你的帅气征服了,被你的天才气息包围了。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第一次知道,爱人是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