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释天】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圣帝
    太古圣帝全集电子书
    一滴血可融世间万物,一缕光可斩日月星辰。大千世界,万法并存,诸族争霸,天骄争锋,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这一世,我当横扫世间一切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逍遥异界
    好看的完本鸿蒙小说
    至尊临异界,得传承,统御一方宇宙!巅峰之时,他却毅然舍弃至高无上的宇宙之主踏入混元大世界。在这里一切从头开始,这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n且看帝释天如何葬万千诸神,踏万千大世界!只为红颜一醒!
  • 业火
    业火txt
    墨焰。喊着她的名,我问她。你为什么不爱我?她嘲讽鄙夷的笑,绚烂得仿佛一朵即时枯萎的红莲。帝释天。她咬牙切齿的问我。你不觉得我与你之间谈这个字太可笑了么?修文接近尾声,5月13日开V,当日三更。购买的时候请注意,3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业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最强医生
    网游最强医生
    全世界都参与了一款近乎百分百拟真的超级网游,主角也加入了进来,却在新手村意外接到神秘任务,转职为隐藏职业!...作者其他作品:《
  • 万魔真祖
    万魔真祖
    魔,是什么?魔是随心所欲,魔是无所顾忌。为追寻那至强之路,永恒之道,帝释天脚踩无边尸骸,手染无尽鲜血,冷冷说道:但凡阻挡我永生者,杀,杀,杀!!!!看绝世奇才帝释天,如何一步步走上那永恒不朽的至高神位,与众强争夺诸天的控制权。保证完本,绝不太监。请各位多多支持,天师在此感激不尽。另外请各位…
  • 神秘师母
    神秘的mǔ亲
    [万妖之祖/孤独漂流]内容简介:第001章重生为虎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虎啸声中隐隐有一丝疲倦,以及一种深深的喜悦。这是一处巨大无比的山脉,连绵不下上万里。四周,各种高大的古树到处可以看的到,一株株冲天而起,枝…
  • 火影之僵尸王
    火影之不尸
    一个僵尸王在成功成为僵尸王的那一刻却突发异变来到了火影世界,面对这样的情况,一心想回去的他应该怎么做?面对形形色色的美女他又会做什么呢?
  • 失忆?别闹
    失忆别闹by血儿
    秋释天穿越了,穿越成了未知名时空未知名帝国的帝主,本该帅炸天走向幸福人生巅峰。可是!!帝后太厉害,几乎架空皇帝?帝后实力超群年纪轻轻已经是六星武者?帝后冷漠面瘫最厌恶残暴帝主是出了名的?帝后是被迫下嫁其实还有心上人?帝后很快打算弑君篡位帝主生命堪忧了?我去!一定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秋释天十…
  • 荒天奇陆
    小说《荒天奇陆》TXT百度云
    他本是洪荒大巫,传承盘古精血,暴戾无情。然而却在漫长的岁月中结识至爱之人。天道使然巫妖大战来临,他毅然离开所爱之人奔赴战场,最终却落得个身死道消。身死之后,他的真灵裹带精血来到一个奇妙的世界,修符纹,筑肉身。且看他如何从一族群走向世界,创造出一段段神话。经历世间的黑暗,友情,情亲。乃至爱情…
  • 火影之僵尸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