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释风】的小说是什么?
  • 帝道鸿途
    帝道鸿途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鸿界仙门林立,百家称雄,吾当立天,监管天地,赦封群臣,统御诸天。
  • 不归仙录
    小说《不归仙录》TXT下载
    当他决定妥协时,提起的刀便不打算再放下,不求颠倒众生,只愿找到来时的路
  • 璃殇决
    小说《璃殇决》TXT百度云
    剑仙璃璃,琉璃塑身,被弃华而无实。碎王母金钗,罚行百世。罚行结束,却因缘重回罚行第八十八世。剑仙璃璃,仙力被封,成为了通敌叛国将军府的小姐赵璃璃,抄家时深夜逃离,踏上了一条不得不往的不归路。重回第八十八世的璃璃决心要挽回初次轮回的遗憾,不想再有那么多人因她枉死。殊不知,这才是她真正历练的开…
  • 逆天神剑
    逆天神剑小说在线阅读
    天地无心我有心,我以我行证天心!仙魔大战,神主复出,将整个空间毁灭,并令众仙魔遵守神誓!两界大战会给人类带来怎样的灾难,神誓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正义与邪恶,分界线又在哪里?少年命途多舛,且看他一手掌离坎剑将劈出怎样的一个天地!命运,到底掌握
  • 恍如未隔世
    小说《恍如未隔世》TXT百度云
    一个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啥都不会的三不会小憨憨,一个乖张跋扈的魔族至尊,二人相差甚远又相互吸引!一朝分离,一个拼命想要记住的人被迫封了记忆几十年,一个想要忘记的人却怎么也忘不掉独自疯魔几十年。立意:对爱情的执念
  • 狂凤御天:腹黑小魔后
    狂凤邪天腹黑小魔后
    她是纯真无邪的小郡主,因为神秘的身世,拥有妖孽灭世的力量。大智若愚,沦为笑柄废物,阴谋算计步步将她推入深渊绝境。浴火重生,已不再是曾经的她,眼眸杀气冷寒,狠辣、冷酷,拈花一笑万山横!掌控乾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凤御天下,谁敢不从?
  • 冷情王爷俏娇妃
    冷情王爷俏娇妃小说
    本小姐生前也算是个“艺术工作者”(如果说盗墓挖宝算的话),可恶的是尽与“豺狼”为伍,不是豺狼怎滴。关键时刻需要祭品才能拿到的宝贝。她——斐湖畔被那俩见财忘义的家伙牺牲了。更可悲的是生前被人算计也就算了。老天啊。你来告诉我。我为何刚出虎窟又进狼窝啊。我是心软没定力,可这个什么王爷也忒自大了点…
  • 吉原花魁樱花雨
  • 墨盈墨释风
    墨释风墨盈小说
    巨大的铜镜对着床榻,女子跪在床上垂着头三千秀发遮住脸颊,她抓着被角紧咬着嘴唇隐忍不发
  • 执柔天下
    小说《执柔天下》TXT百度云
    她本是21世纪的雇佣兵之王,却命丧雪山,一朝穿越,步入架空大陆。本想粗茶淡饭,布衣一生。奈何乱世之中,半点不由人,为了在这乱世之中占有一席之地,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杀出了自己的天下。本以为就这样一辈子了,却又遇见了那个让她心疼的他。从此护他、爱他;从此他的征途不再孤单,执柔之手,称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