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重笙】的小说是什么?
  • 你要乖,因为爷是病娇啊
    重笙赫连《你要乖,因为爷是病娇啊》
    【强强+爽度100%+甜度100%+霸宠】顾叔说她活不过25岁。祈姐不想年纪轻轻狗带,听说他能救她狗命!城里有位爷,人美,病娇,大长腿!他比她病的还厉害,能救她?爷说:‘可,但你得乖,要疼我顺我,因为爷是病娇。’祈姐点头:‘可!’她以为他是病娇贵公子,但他是头大狼!‘你有完没完?’‘我有完…
  • 风尘集
    初尘小说集
    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在这个薄凉的世界里崩坏几乎存在于每一个角落,有的人因为这些崩坏而变得麻木不仁,变得不堪。过程如何,结果如何......
  • 穿越之帅妻美夫(全集)
    施云凡古桐《穿越之帅妻美夫(全集)》
    穿越之帅妻美夫全集 “唉“,有个8,9岁的小女孩蹲在一块大岩石后面发出她的第18次叹息.这个扎两小辫的小女孩就是倒霉穿越了的我伊枫. 话说我正在哀叹我的穿越历史时,却不知我身后一个嫩黄色的小小身影小心的靠近我,扑哧扑哧的忽闪着大大亮亮的眼睛,对着我研究半天,最终还是迷糊的开口”伊姐姐,你在…
  • (亲爱的热爱的)红颜
    亲爱的热爱的红颜晋江
    她以为自己穿的只是一个普通世界,没想到在过了19年幸福生活后发现穿的是一部剧,还是个完全没有提到的人物。后知后觉发现拆CP了,怎么办继续拆吧,谁让自己是真的动心了呢。看完结局后总感觉缺了什么,于是有了这篇文。拆CP了,先遇到的韩商言。本文不存在佟年,因为那天的韩商言没去那个网吧。哈哈哈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