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金友】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配发财后[快穿]
    男主女主是孙志国,唐游,裴臣风的小说是什么
    顾汐一朝穿越,竟成了故事世界中的炮灰女配,在故事里,她永远都会走向最悲惨的结局。系统:要改变悲惨结局,首先我们要——顾汐:大师,我悟了,首先我们要发财!系统:不是,是因为炮灰做了错误的选择,没有和气运之子在一起!顾汐:听我的,是因为没钱。再然后,炮灰女配在发财后逆袭了。世界:1在娱乐圈文里…
  • 病娇少爷黏我成瘾
    魏明阳魏延《病娇少爷黏我成瘾》
    [现代都市]《病娇少爷黏我成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是竹不是猪(番茄完结) 简介: 【纯爱+双男主+病娇养成+温柔腹黑+年下】 这个少爷身体特别差,年纪轻轻就脑袋秃了。 被人追债的越涵就这么被强制送上门,为这个娇弱的少爷调理身体。 调理了一段时间后,少爷算是被调理健康了, 但却…
  • 团宠娇妻超难娶
    男主女主是云泽,莫麟,石原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被渣男渣爹害死。重生后却是父疼母爱,全家将她宠。有天,莫麟看她掰着手指头算,不由好奇问:“玥儿,你在算什么?”云玥嘻嘻一笑:“我在算,你想娶我需要打败多少人?”“我哥,爸,妈,堂兄弟姐妹还有还有老天爷!”老天爷:“想拐走我闺女?不可…
  • 九月寓言
    男主女主是金祥,金友,白毛毛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人不停地行走,不断地寻找。他们看似漫无目的,却又一次次地拒绝,拒绝着生命可承受的轻与不可承受的重,莫名而又固执地拒绝着一切。始终有盏灯亮在遥远虚无得不可及的地方,他们想在茫茫的黑暗中寻到哪怕是微渺的一丝光明。
  • 天翔御剑
    罗城看了看手上的特种部队报名表,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加入特种部队无疑是成为武者的最直接通道,联邦帝国百
    怪兽横行的凤凰星,人类武者与怪兽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抗争。人类超级强者以一招天翔御剑击杀怪兽王者,并用元武精魂将怪兽元神封印在巨石上。数百年后的一天,高中生罗城无意中打开封印。元武精魂和怪兽元神同时袭入他的身体更多精彩,尽在天翔御剑!龙渡飞一群:QQ群号218743905感谢壮士梦楼兰制作的精…
  • 摄政王的毒医娇妃
    小说摄政王的毒医娇妃
    二十一世纪天才沐子鱼意外被炸死穿越,治绿茶妹妹,手撕四王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了做精,治的了妖王。“你是摄政王又如何?姐玩儿了你就甩了你。”“哦?”某人扯开衣襟,“你舍得吗?”女人咽了咽口水,淡定淡定!
  • 狂舞人生
    小说《狂舞人生》TXT下载
    一个火红的年代,一个风和日丽的季节,我的人生随着榆钱,翩翩起舞。这一舞,便舞出了精彩。这一舞,便舞出了个性。这一舞,从月照征途,到胸有朝阳。这一舞,便舞了个气冲霄汉。直舞得,功成名就。谨以此文,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岁月。
  • 朴灿烈:娱乐圈规则
    朴灿烈娱乐圈重生影后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甜爆了[当红女星男团组合大佬]“走路可以长点眼吗?”某女正在暴躁的时候却被面前人的气场吓住了。我天朴灿烈“哦?......
  • 金中
    金在中小说
    这部是以我爷爷奶奶的一生为故事背景改编的小说,是来自南方广东的三线城市的小故事。从小就作了承诺,高考后有机会就会写好,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