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金志扬】的小说是什么?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 笔下文学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花开春暖
    小说《花开春暖》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花开春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闲听落花(起点VIP完结) 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 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
  • 我家养着桃花妖
    我家桃花小说全集
    地球与山海世界逐渐重合,神话中的生灵陆续走出。浪潮之下人族凋零,而凿齿、山膏、相柳、陆吾等百族争雄,征战不断。少年李奕乱世求生,被迫与穷奇之子结拜,同神鸟毕方月下饮酒,又被九凤之女引为人生知己。且看他如何闯遗迹,斩朱厌,骑乘黄,定一方!
  • 炼妖路
    男主女主是林丰,秦达开,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楚图南作品简介:林风重生了,回到了十七岁的试炼弟子时代。他重生的时刻,正值上一辈子的强敌华傲天对他实施第一次和精神上的摧残。他的上一世,选择了妥协,逃避,因此精神上留下了懦弱的印记,从次论为忍人欺凌的对象,苟且偷生到死都没有跨越先天秘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