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金雁】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言情]绝色少妇1-98 [TXT]
  • 绝色少妇(阴阳纵横)
    绝sè少妇牛金
    《绝色少妇(阴阳纵横)》未删节1155章[TXT]
  • 绝色少妇
  • 我真不想在合欢宗修仙
    修仙 女主合欢宗
    穿越重生十八载,宁安终于踏上了修仙之路。但没想到他的修仙之路,居然是从合欢宗开始这里,男弟子皆为修行资源,唯一的工作便是侍奉师姐们修行。宁安看着身边一个个面色苍白精神萎靡身体被掏空的师兄们,毅然决然的给自己拟订了一个人生目标:逃离合欢宗!宁安:可恶!就算师姐你再怎么勾引我,我也不可能留下的…
  • 阴阳纵横(绝色少妇)
    阴阳纵横(绝sè少妇)
    虽然只是匆匆一眼没有盯着看,以金雁飞目力什么都清楚了。他没有想到的是“白虎”女人如此迷人。无毛之地寸草不泩,一片洁白,如脂似玉,仳小女孩没有发育时更白更嫩。同时他还发了一个小秘密,高桥伊兰的仳沧田秀子更肥厚饱~满,突起的嫩肉高高隆起,妖艳万分,迷人至极。惟一点他不明白,高桥伊兰绝不是一个守…
  • 太古始龙
    太古始龙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重生为蛇,如果你自暴自弃那就太没有骨气了,像我这么帅的人,即便化作蛇,也一定是最帅的蛇。人可以没有理想,但蛇不能没有目标。我的目标是做统帅万妖的妖帝,我的目标是睡倾国倾城的美女,我的目标是食霸道无匹的巨兽。我是皇甫彧,终将成为妖帝的男人。
  • 斗罗之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天罗皇帝
    深夜看网络爆款小说召唤万岁,正看到激情的部分兴奋至死,许宇意外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全大陆精英挑战即将结束那一刹那,作为一名原本躺在地上武魂殿战队成员突然站了起来起来,面对十二双虎视眈眈的眼睛,许宇怔了怔,弱弱问道:“还能躺回去吗?”比比东:“”。路走窄了!ps:结尾假如有喜欢召唤万岁的,可以写…
  • 超级商界奇人
    男主女主是杨伟,张晓惜,刘超的小说是什么
    王司令是一个大三学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无意间进入了玉石古玩界,这个充满神秘色彩,充满暴利的行业,他能否在商海沉浮中脱颖而出,玩转财富,坐上财富金字塔的顶峰,请看《超级商界奇人》
  • 超级商界奇人
    张晓惜杨伟《超级商界奇人》
    《超级商界奇人》 作者:三月雪映人 钱能干什么,钱能通神,有钱能使鬼推磨,不一定非要暴力血腥的征服,用钱一样可以玩转世界,一样的结果,只是不一样的路!! 第一章大都市,我来了 南天门外,一个仙风道骨,头戴逍遥巾的仙官,手里捧着一个黑乎乎,形状像一只酒坛子的小玉瓶走在前面,两个神将跟在他…
  • 关于嬴政豢养丧尸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
    关于嬴政豢养丧尸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
    但愿通过这段冒险旅程能将希望勇气和爱传递给你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他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他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一颗内心阴暗的高智商洋葱被剥开露出隐藏十年的爱妻狂魔大忠犬这是一个阳光健气少年层层剥洋葱的故事也是一群各怀心思的穿越者层层剥开历史疑云和阴谋诡计的故事然而说到底这只是一个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