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钟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酒醒何处
    元朝末年,朝政昏庸,灾荒频发,民不聊生,适逢沿海蜃景频现,故民间传言:神灵显,蜃景现,蛟成龙,雨覆元
    风雨双剑,打破平行空间,以沙石为躯,复活死士三千,让楼兰盛景重现!钟思齐,人们眼中那位邻家的好孩子,懂事听话,带着传奇色彩。听师父的话,他九岁便能只身化解中原武林危难,懵懂着成为江湖的英雄。听师父的话,十年之后,孤身一人再次踏入江湖,仍同九岁时一样,不知此去为何。听师父的话,一路江湖,恩怨…
  • 惦你念你
    小说《惦你念你》TXT百度云
    尹梨毕业后入职豪门,成为了谢家小少爷的住家家教。她为了这位四级没过的小少爷操碎了心,陪他晨读做题,日日督促他学习。但后来,尹梨觉得这位小少爷似乎对她的感情不太一般。意识到这一点后,她决定将这段感情掐死在摇篮里。某次酒后壮胆,尹梨揪着谢靳时的衣领,警告道:“我不会跟没毕业的学弟谈恋爱。”谢靳…
  • 惦你念你
    小说《惦你念你》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123完结 总书评数:1508当前被收藏数:3819 尹梨毕业后入职豪门,成为了谢家小少爷的住家家教。 她为了这位四级没过的小少爷操碎了心,陪他晨读做题,日日督促他学习。 但后来,尹梨觉得这位小少爷似乎对她的感情不太一般。意识到这一点后,她决定将这段感情掐死在摇篮里。 …
  • 空间商女:重生绝世神医
    小说《空间商女:重生绝世神医》TXT百度云
    【爽文】+【中期女扮男装进军营】+【女主多次重生】前世,她是Z国异能组冉冉升起的新星,却惨死于“闺蜜”手中。一朝重生到十六年前的同名千金小姐身体内,她是外人眼中一无是处的娇娇女,是风家眼里的拖油瓶。异能,系统,拜师,空间,人类改造计划,人生从此开挂。赌石成金,妙手回春,玩转商界,把控金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