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钰辰】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助理
    全职助理小说
    路北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自己天生哑巴,世界居然还能让自己找到了一份让人艳羡不已的工作。可是,为什么这份工作到了最后却变质了呢?总裁助理不是只需要负责提醒总裁每天的行程,然后整理整理文件就行了吗?为什么他不仅要做这些,还要兼顾着保镖、暖床、厨师等等?亲爱的总裁大人,你确定你不是在欺负我不能…
  • 腹黑殿下的噬血狐妃
    小说《腹黑殿下的噬血狐妃》TXT百度云
    清冷出尘的她,初次苏醒,世间将出现一场浩劫,原来在千百年来,就注定了这一劫,其中寓意究竟是什么?他本是天界上高傲如莲,清冷孤傲的殿下,初次下界便和某女结下了梁子。再次历劫却看到某女闪着天真无暇的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你是谁?我认识你吗?”便将之前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前世的纠纷,他能否破镜重…
  • 叶罗丽之花神传说
    叶罗丽传说
    他这辈子遇到最可信的人,白沫是否能够报了仇?(请敬请期待)(我不喜欢水王子)(本文是原创,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 穿成女主的恶毒妹妹
    穿成男主的恶毒妹妹 小说
    本文又名:恶毒女配之全员爱我武清游穿越了,穿进了一本早古文中穿成了女主的恶毒女配妹妹“跟女主抢男人?”武清游挥了挥手,太麻烦了,有个大腿抱它......
  • 萌兽凶猛:高冷上仙从了我
    萌shòu凶猛高冷上仙从了我
    每天都看见师尊在高冷。潋月:“师尊,徒儿不小心把您老相好给揍了,那人非要取我小命我说是您指使的。”师尊:“嗯。”潋月:“师尊,徒儿驭万兽把九重天宫给糟蹋了,现在满天飞尸可好看了,尊的!!”师尊:“嗯。”潋月:“师尊,徒儿恋爱了!那人冰冰有礼楚楚冻人冰清玉洁高冷傲岸还出尘如仙,萌滴窝不要不要…
  • 叶罗丽之封神传说
    小说《叶罗丽之封神传说》TXT百度云
    他遇到这辈子值得相信的人,白沫是否能报了仇,(此文不许抄袭)
  •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沫之缘
  • 冰之公主殿下的梦
    亚梦 公主 殿下
    当神秘公主归来她是法国皇室的小公主,世界第一集团总裁,黑道至尊,著名钢琴家Z她的多重身份亮瞎了众人的眼。但是她却是一个无心无情的人。本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爱人了但她遇上了他一次意外他说“你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她凄美一笑转身离去然而当真相揭开,他悲了,恨了,伤了,恨了,后悔了,想要找到他却…
  • 绝色魔女主苍穹
    男主女主是梦雪,紫灵,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现代的杀手之王,代号为紫夜【寓意为,紫色彼岸花开的夜晚】,她无一败绩,神秘莫测,却因一只手镯穿越异世,穿到紫月家族的废材嫡小姐紫月梦雪身上,懦弱的身体迎来了一个强大的灵魂,创紫汐宫,契约神兽,练神丹,练神器,带领众兽扮猪吃老虎,却不小心招惹到一只妖孽,当身份被一层层的揭晓,原来梦雪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