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钱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火红年代
    小说《重回火红年代》TXT下载
    钱雪被一道天雷劈回六零年代,成了个八岁小儿钱阿雪,村人口中的傻子。这是一个连渣菜窝窝都算难得好饭,身上补丁垒补丁的年代,这样的日子可怎么过,钱雪相当发愁。高傲美艳的现代白富美,回到火红激情年代,亲历饥饿、黑暗考验,终丢掉自私冷漠奋发成为一代大医,获享无上尊荣。在她很饿很饿的时候,一个小男孩…
  • 疯了吧,撩我这个反派干嘛?
    小说《疯了吧,撩我这个反派干嘛?》TXT百度云
    【反派+心声】林峰获得小说人生体验系统,穿越到小白文《花都猎艳》小说中,成为了气运之子的手下。只要存活不死,就能获得奖励。为了活下去,林峰想了各种办法。可是,那些本该对自己不屑一顾的人,突然态度变了。你们搞什么?为什么不按剧情发展,都来撩我这个反派干嘛!
  • 小小老婆,萌萌爱
    小小老pó惹人爱 小说
    001离婚更新时间:201212321:30:35本章字数:1387001离婚冷沁自认为完全符合现代新女性的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好吧,只除了最后一条。她没有斗得过小三,所以,在结婚三年零三个月之后,她离婚了。不得不说,项沐风做…
  • 小小老婆,萌萌爱vip完结
    小说《小小老pó,萌萌爱vip完结》TXT百度云
    !001离婚更新时间:201212321:30:35本章字数:1387001离婚冷沁自认为完全符合现代新女性的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好吧,只除了最后一条。她没有斗得过小三,所以,在结婚三年零三个月之后,她离婚了。不得不说,项沐风…
  • 亲人仇人爱人(姐弟骨科1v1)
    小说《亲人仇人爱人(姐弟骨科1v1)》TXT百度云
    脑洞来自某新闻,不过本文主体与真实事件半毛钱关系没有,纯属yy年龄差八岁,姐姐从小成绩优异,对弟弟非常宠爱,直到姐姐十三岁时发现母亲和一个陌生男人有染,弟弟是那个男人的儿子,她开始怨恨生母和弟弟,并在父亲的帮助下写千字长信检举母亲的情夫,使其名誉尽毁,轰动一时。在此之后父母离婚,母亲带着弟…
  • 出轨
    小说《出轨》TXT百度云
    第233章大结局眼科医院里,正在进行一个手术。张枫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此刻,他正坐在长椅上,焦急的等待着。安月妈在一旁直抹眼泪:“晨伟这孩子,临走了,还惦念着我们安月,真的是。”安月妈心中难过。安雨跟李文峰坐在长椅上,安雨哭个不停,得知晨伟死后,安雨很伤心。“晨伟哥怎么就这么去了?他还那…
  • 家有神君:食来运转
  • 药王婿
    小说《药王婿钱雪曼》TXT下载
    曾经,他是一个废物女婿,人人可欺。被人故意陷害,曝尸荒野,没想到五年后改头换面,神秘归来
  • 家有神君:食来运转
    时晟钱雪《家有神君:食来运转》
    《家有神君:食来运转》作者:紫苏筱筱 简介: 为了重振祖业,从没摸过锅铲的宋佳肴硬扛着压力学起了厨艺。 出师不利遭遇打击不用怕,天降神君让她重新学起。 有朝一日扬名天下,神君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勾了你的胃怎能放过你的心。 美食引君归,好味称天下,食来运转,好事还会远吗? 分割 本文纯属虚构…
  • (红楼同人)林妹妹今天也拯救了世界
    小说《(红楼同人)林妹妹今天也拯救了世界》TXT百度云
    质本洁来还洁去,林黛玉见识过贾家的藏污纳垢之后,决心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女儿家。谁知投水以后,没来到阎罗殿,却来到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里,就算是女子,也可以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黛玉在心中暗下决心:这一次,一定要活的不一样接着她的就碰到了各种意义上奇怪的事件。最后还被告知她拯救了世界!林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