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铭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西装的男人 番外完结
    铭尘何文宣《穿西装的男人 番外完结》
    书名:穿西装的男人 作者:万灭之殇 穿西装的男人的内容简介 【重生,强强,年下】【现代社会架空】 社会由十二个区构成,最底层地狱般的十二区,最顶层天堂般的一区。癌症末期,特工之王选择一枪崩了自己,醒来重生到一个不得不依附一区贵族生活的过气明星身上,三十多岁的“高龄”早就该被抛弃,却同…
  • 穿西装的男人
    穿西装的男人 万灭之殇 np
    连城三星VIP2015.10.07完结总推荐:45538内容简介:【重生,强强,年下】【现代社会架空】社会由十二个区构成,最底层地狱般的十二区,最顶层天堂般的一区。癌症末期,特工之王选择一枪崩了自己,醒来重生到一个不得不依附一区贵族生活的过气明星身上,三十多岁的“高龄”早就该被抛弃,却同时…
  •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铭尘玄素《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作者:紫汐 花语女生网VIP20161024完结 不知道哪个天杀的一脚将她踹下悬崖, 再次醒来已经被五花大绑捆在了花轿中, 外面的刺客嚷着要送她上西天, 传闻是那个未谋面的相公要杀她。 情况危急— 她紫陌醉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 就看她如何玩转这异界战场。 ☆、…
  •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不知道哪个天杀的一脚将她踹下悬崖,再次醒来已经被五花大绑捆在了花轿中,外面的刺客嚷着要送她上西天,传闻是那个未谋面的相公要杀她。情况危急—她紫陌醉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就看她如何玩转这异界战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独宠王牌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傻子夫君宠妻录
    傻夫君宠妻子无度
    21世纪美少女误穿到嫁给傻子的郡主千金南宫陌身体里,是命中注定?“娘子我能吃饭了吗?”“不行!”“娘子我想睡了”“不行!”突然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傻子夫君居然能和动物对话,她惊呆了下巴。她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温柔至极,贴心至极还顺便撩拨一下。反正,撩自己的夫君是天经地义。“夫君,…
  • 傻子夫君很宠妻
    痞子夫君很宠妻百度云
    简介:重生在刚刚嫁给傻子的倒霉郡主身体里,南宫陌表示真的很无语。但是能和动物对话?她的傻子相公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本事?从那之后,她将傻子相公当成宝贝一样护了起来。只有有她南宫陌在,
  • 极品公主
    祭品公主
    『推荐新书《王俊凯:Boss的独宠》《我们错过彼此的那些年》』“神魔之塔我能破”“我不让你破”“必须要破,就当是为了天下百姓”“神族是百姓的......
  • 风舞怜
    风舞怜
    她是青水湖的一条小鱼精,由机灵的小鱼精到霸气的水族统领,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她虽不懂这世间的情和爱,但是却甘愿为了他而魂灵聚散。他是天界高贵的风神,却被一条小鱼乱了心扉。最后却也甘愿为了她,不惜拼上自己的性命。他(她)们之间的感情,最后又将何去何从?
  • 路过她的城
    小说《路过她的城》TXT百度云
    汐浅:如果我可以,再多爱你一点点······清宸:还好,在最后一刻,我们都未曾放弃。印染:可能真的是我配不上你吧。熹忘: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恨你!零泽:我接近你,只是为了复仇而已。初旌: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