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银云】的小说是什么?
  • 越走越歪的人生路
    男主女主是银云,术力,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言情BG,魂穿,异世大陆,慢热,轻松,励志人生,异能。付青衣总是很倒霉,她的灵魂跑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中,还要重新长大。付青衣总是运气差,好不容易长到十岁,老天扔给了她一个白胖胖的小孩子让她养。付青衣总是被人坑,她召唤出的这个俊美的男人,经常气得她想跳楼。付青衣总是心情不好,不停被仇敌追杀就…
  • 天堂地址不详
    银云贝拉维斯《天堂地址不详》
    《天堂地址不详》完结 作者:幽迦X 宇宙的势力三分天下:瀚粤帝国、星际联盟以及自由同盟。 纪年法:星历、星云历、星雨历、星团历、星陨历、星暇历、星寰历、星辰历(星历为三万年,其后每个星历为一千年,人类是在星历是由猿人进化而来)。 随后,在这浩瀚宇宙的众多星球中,人类的身影逐渐得出现;宇…
  • 我也很委屈
    银云乐乐《我也很委屈》
    《我也很委屈》完结 作者:夕子 数十年后, “夫人,大少爷回来了。”丫鬟甲通报。 “知道了。”我抱着枕头懒洋洋的答。 “夫人,二小姐也回来了。”丫鬟乙通报。 “哦~”翻了个身回应。 “夫人,夫人”丫鬟丙通报。 “璇傲和璇璃也回来了,对吧。”被人打扰了几次,我终于甘心起身了。 “娘,你又在…
  • 卷3:许你一生承诺
    给你一个承诺许你一生
    第三卷:许你一生承诺785伦敦,阳光灿烂,万里晴空,剑桥大学的校园里,有几名少女抱着书本,一路言笑而来,在几名,五官出色的异国脸庞中,一张东方脸孔显得极为瞩目女孩有一张很精致的脸庞,柳眉杏眸,鼻子又高又挺,樱桃小嘴,皮肤白如雪。身高有1米几,(这里看不清)却窈窕玲珑。凹凸有致。一头又黑又直…
  • 暗黑暗黑
    作者黑暗黑虎
    日光微暖,那年遇见你时刚好。是你想杀了我;是一眼看见尸堆里的你;我把你弄丢了,又找到了;我们相爱了,可你却要和其他人结婚,身后百名保镖,MA......
  • 倾城丑八怪
    小说《倾城丑八怪》TXT百度云
    长安四少之首、当朝宰相之子寇子佩陪四皇子李骐去淮南巡视茶灾,意外收了一个女扮男装的丑八怪小随从,没想到这个丑八怪不仅不是男的,还不丑,以及是个厉害角色!这大概是个男主死皮赖脸的拉着女主一路升级破案,揭开惊天秘密,逼得女主不断掉马甲并快乐谈恋爱的故事。阅读指南1.本文架空。2.女主不丑(认真…
  • 惊世神女:魔尊,跪好!
    惊世神女魔尊跪好第160
    是重生,还是魂归本体?神?还是魔?前世今生交错,她到底是谁?这一世,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他只想宠她宠她宠她,宠的一身毛病,无人敢要。神魔大陆动乱,三界五族混乱不堪,神魔大战再现。她这一世,是来复仇!曾经欠了她,伤了她的人,只能用灵魂来换!
  • 流云岁逝
    流逝岁月小说
    【已签约,状态:大幅改动中】《流云岁逝》系列总汇本,本书以第一人称视角,写“我”留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经历的一连串事情,以旁人角度作为故事的围......
  • 猫武士—暗影幻象
    猫武士—暗影幻象
    “流星转瞬即逝,但会给猫族带来毁灭。只有火焰和紫雾联手才能拯救猫族于水火之中······”新预言!新危机!三只年轻的雷族武士,肩上竟然肩负着拯救猫族的使命!压得他们喘不过气。两只看似天真无邪的小猫,居然是预言中可怕的流星!娇小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两颗怎样的心?当手足对立,战争一触即发;当秘…
  • 猫武士火焰流星
    银sè的月光洒向大地,在花岗岩上静静地流淌着。(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夜
    “流星转瞬即逝,但会给猫族带来毁灭。只有火焰和紫雾联手才能拯救猫族于水火之中······”古老的预言在星族中流传,难道黑森林战役过去,等待猫族的是一个更大的危机吗?火焰是什么,紫雾又是什么?“他利用风和太阳对族群的憎恨,试图毁灭族群!曙光在何处······“星族无助地哀嚎着。与黑猫流星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