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长明道】的小说是什么?
  • 刀剑笙歌
    刀剑笙歌txt
    江湖同去,不问归处。江湖同去,不问归处。...
  • 参商
    小说《参商》TXT百度云
    他有四个不孝徒弟,如今个个功成名就,开宗立派。尴尬的是,这四人以前都是被他逐出师门才自立门户的。某日,他遭逢意外,修为尽失,朝不保夕,流落到三徒弟的地盘上。怎么办?急,在线等。山海可平,昼夜可泯。惟你,不可多得,不愿舍弃。师父和徒弟不得不说的故事,年下,hecp:从前严于律己严于待人严师严…
  • 参商
    小说《参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4.01完结 总书评数:81444 当前被收藏数:90742 他有四个不孝徒弟,如今个个功成名就,开宗立派。 尴尬的是,这四人以前都是被他逐出师门才自立门户的。 某日,他遭逢意外,修为尽失,朝不保夕,流落到三徒弟的地盘上。 怎么办?急,在线等。 山海可平,昼夜可泯。 …
  • 长明
    小说《长明》TXT百度云
    烟雨细水笼着的临溪县,实在是个山清水秀混日子的好地方。县南临溪河边上有片翠竹林,林子里住了个算卦道运极灵验的女瞎子,她的卦,整个临溪县都是出了名的准。朝廷里有个病入膏肓的三王爷,被圣上一道谕旨封为亲王,将包括临溪县在内的整个南安郡,给了三王爷作封地。女瞎子被迫给病王爷算了一卦,惊了一惊:游…
  • 佛前欢喜
    小说《佛前欢喜》TXT百度云
    本以为是萍水相逢匆匆过客,却没想到最后在心中驻扎生根拔除不去。几番痛苦挣扎而不得结果,长明还能怎么办?只能随着心意去了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