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闫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炮灰貌美如花
    穿书之炮灰貌美如花
    ——叶寒无意中穿书踏上了拯救男主之路,几番周折终于看到闫子阳,启料男主见他就跑。“嘚,小子别跑”叶寒越喊男主越跑,“去哪啊,给我回来。”男主一个转身叶寒华丽丽的掉进大坑。带回宗门第一天被男主一剑穿心,等等一定是他的打开方式不对,说...
  • 喜欢就睡(1V1H)
    就是喜欢你小说1v1h
    年年是一只结不出妖丹的半妖。拜入天下第一的玉寰尊人门下十年,没学会丁点道法,也没长出第二根狐狸尾巴。世人都叹她愧对祁则,应早些下山离去,免得有辱师门。年年不以为然。毕竟师徒同床云雨的师门,着实清正不到哪去。首发:yuwangshe.uk(ωoо1⒏υip)祁则教了年年十年,也没教会她问道本…
  • 吸血伯爵,霸道爱
    吸血伯爵霸道爱下载txt
    回国当晚,她打了他儿子,撩了他的心,便宜占尽后,逃之夭夭。小包子,“你打了我得对我负责任!”大boss,“你撩了我的心,我就是你的人。”误惹血族最为神秘的始祖之王,从此被缠上,是谁说他高冷禁欲,不食人间烟火的?“我不食人间烟火,食的只是你。”
  • 网恋对象在身边
    “宁宁,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东西收拾好了吗?”裴妈妈看着身边盯着手机屏幕发呆的儿子,慈爱的开口问。“啊
    裴熙宁在朋友的“帮助”下,在一款社交软件上谈了个网恋这个网恋对象一开始冷冰冰,给他发四五条消息都不见得会回一条后来网恋对象突然热情了起来,没事就撩拨人,惹得裴熙宁难以招架Lu:宝贝,语音叫声老公吧?Ning:我不要Lu:乖啊,我们在谈恋爱呢,宝贝老婆但这样就算了,偏偏现实生活中学校里还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