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闵媛】的小说是什么?
  • 妖魅:殿下束手就擒
    妖魅殿下束手就擒
    妖魅:殿下束手就擒的简介:“韩智恩,你听着,这辈子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如果你要走,就请踏着我的尸体离去。”他霸道的把她强留在身边,明知她爱的不是他,明知她一直在利用着他。他是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王子殿下。她是一次意外,魂穿到韩国女生身上的方子馨。一招魂穿,韩佑和为她死心塌地,李俊永为他倾尽…
  • 凤回巢
    顾莞宁沈氏《凤回巢》
    凤回巢 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 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 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 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 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 标签:欢喜冤家爽文重生 第一章复生 顾莞宁看着铜镜。 铜镜里的十三岁少女也在…
  • 禁宠,一等欢爱作者:沐知凉(vip2013-11-21完结+伪兄妹宠文)
    小说《禁宠,一等欢爱作者:沐知凉(vip2013-11-21完结+伪兄妹宠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正文001丫头,别怕入夜的凌宅,灯火通明。偌大的餐厅,纯欧式的格调,八根质地细腻的罗马柱上方花团锦簇,奢华却不失品位。晕黄的灯光打在纯白色的大理石桌上,折射着每个人的各怀心思。“林念,今天见得怎么样?”率先开口的凌老爷子…
  • 撞进你怀里
    偏巧撞进你怀里免费阅读
    猫灵一族因为被禁锢,永生永世被困于猫灵谷内,不死不灭之身在此时就是一种诅咒,失去的自由只有在猫灵谷的传说之中才有找回的机会,而猫灵米米就是被生命神眷顾的幸运儿。和人类女孩安米米的灵魂融
  • 撞进你的世界
    小说《撞进你的世界》TXT下载
    猫灵一族因为被禁锢,永生永世被困于猫灵谷内,不死不灭之身在此时就是一种诅咒,失去的自由只有在猫灵谷的传说之中才有找回的机会,而猫灵米米就是被生命神眷顾的幸运儿。和人类女孩安米米的灵魂...
  • 禁宠,一等欢爱
    林念艾萌《禁宠,一等欢爱》
    内容介绍: 在望海,他是只手遮天的凌氏少主,权盖四海的冷面阎罗! 而她只是个养女,更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 他们的相遇源于一场救赎,却又被他亲手推入另一个深渊。 白天,他们是兄妹,一个屋檐下情同手足的亲人! 晚上,他们是情人,一个被窝里抵死缠绵的仇人! 他狂!有人上门挑衅,他桀骜…
  • 禁宠,一等欢爱
    禁宠一等欢爱小说
    在望海,他是只手遮天的凌氏少主,权盖四海的冷面阎罗!而她只是个养女,更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他们的相遇源于一场救赎,却又被他亲手推入另一个深渊。白天,他们是兄妹,一个屋檐下情同手足的亲人!晚上,他们是情人,一个被窝里抵死缠绵的仇人!他狂!有人上门挑衅,他桀骜冷笑:你最好掂掂自己的分量!他…
  • 凤回巢
    凤回巢免费阅读小说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