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闵少】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哥哥的禁宠
    恶魔总裁的禁爱全本免费阅读
    《恶魔哥哥的禁宠》故事提要——一场蓄意设计的假死,将她推入万劫不复的地狱。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他是她名义上的哥哥,却因为一个误会,撕裂着要推她下地狱。他在也有得不到的东西,比如她的心;在一场场折磨中,他发现自己爱她,不惜一切代价使尽手段只为留下她;她不过是闵家收养的女儿,却被名义上的哥哥圈…
  • 贵女相师
    贵女相师猫扑
    她是隐世玄门的掌门人。她国术无双,推演天机,预知福祸。孰料,她横遇劫数,重生到了现代女子姜沉鱼的身上。当隐世的鬼才重生为一个遭人抛弃,平凡可怜的女子,再一睁眼,风起云涌。他是高贵的闵家少爷,赫赫有名,邪魅如狐。他眼高于顶,对名媛贵女视而不见,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世人皆不看好二人,他只浅笑:…
  • 贵女相师
    闵力宏白亦非《贵女相师》
    贵女相师 作者:红尘幻 她是隐世玄门的掌门人。 她国术无双,推演天机,预知福祸。 孰料,她横遇劫数,重生到了现代女子姜沉鱼的身上。 当隐世的鬼才重生为一个遭人抛弃,平凡可怜的女子,再一睁眼,风起云涌。 他是高贵的闵家少爷,赫赫有名,邪魅如狐。 他眼高于顶,对名媛贵女视而…
  • 绿茶女配真的不想红
    绿茶女配真的不想红txt百度云网盘
    (正文完结,番外日更中~)【隔壁新文《不要再偷吃我的葡萄啦》已开,求收藏鸭~】苏沉鱼好不容易坐到皇后之位,眼看就能把皇帝熬死成为太后,一朝睁眼,穿成一本娱乐圈文里的女配。女配和男主订婚当天,男主扔下女配去找白月光女主。“”这能忍?隔天,#沉鱼落泪#上了热搜,她在视频里梨花带雨:“都怪我不够…
  • 总裁服务太周到
    残美的旧文,是校园版的,有兴趣的看一下吧~《妞是爷你女友》链接:<:="_:///list/4.ht
    【小说总裁服务太周到简介】:【文文绝对精彩、放心入坑】“总裁,我可以自己来的。”她哀怨的看着面前的俊脸逼近,再逼近,直至把鲜美的海鲜汤送入她的嘴,顺便再热吻一番。他对她的话置之不理,坏笑开口:“吃饱了?”她点头如捣蒜。终于可以自由了啊。他却大掌一伸抱她去浴室“那洗洗睡吧!”她嘴一撇,每天喂…
  • 赌后霸上位,总裁你死定了
    小说《赌后霸上位,总裁你死定了》TXT百度云
    “顾梓童。”他用魔鬼般低沉而迷人的声轻唤着她。“先生你认错人了。”她冰冷的眼神对上他阴鸷的目光。五年前一张支票他喝令她从他身边滚开。再相遇他身边已拥有名正言顺的妻子,身后已储备巨大的财富,他时时刻刻用无形的利剑剜着她的心。“即使你不是她,我也要你当我的女人,心甘情愿的”妩媚的表情,妖娆的身…
  • 天才弃妃在王府
  • BTS:美人病
    小说《BTS:美人病》TXT百度云
    ◎“我不知道为什么世人都偏爱她没有人体验过待在阴暗的地下室七天七夜的感觉吧”◎“我不知道为什么世人都偏爱她我曾经不顾一切的想杀死......
  • BTS:未雨绸缪
    小说《BTS:未雨绸缪》TXT百度云
    弃坑,没写完写不下去了,以后会不会更再说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