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闵捷】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你懂我的快乐
    燕妮马丁《我要你懂我的快乐》
    红袖添香VIP20200907完结 这是一个有年代感的故事! 1998年,一个对完美爱情执着的女孩,在一所三流大学里,遇到了完美的爱情和友情! 如果你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你肯定有一个爱而求不得的人!你的白月光! 记录下三流大学与普通大学在环境、学习、生活方面的差异!带领大家品味20…
  • 苹果[双替身]
    小说《苹果[双替身]》TXT下载
    段修岳身边女伴众多,近几年,唯一一个能让他多花点心思的,也就温苏凌,一个美貌的十八线小演员。宠爱归宠爱,结婚是不可能结婚的。得知他举办婚礼的当天,一向温顺的小演员坚决和他分手。分手就分手,段修岳最不缺的,就是钱和女人。可那之后,他做什么都不顺心。回去找温苏凌时,段修岳看见,她已经和其他男人…
  • 我要你懂我的快乐
    你懂我的简单我懂你的快乐
    >这是一个有年代感的故事!年,一个对完美爱情执着的女孩,在一所三流大学里,遇到了完美的爱情和友情!如果你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你肯定有一个爱而求不得的人!你的白月光!记录下三流大学与普通大学在环境、学习、生活方面的差异!带领大家品味20世纪大学纯洁的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