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闻然】的小说是什么?
  • 沉睡千年后宿敌他不让我死
    小说《沉睡千年后宿敌他不让我死》TXT百度云
    沉睡千年后宿敌他不让我死(果子酱汁)
  • 小短篇
    小说小短篇
    日三,周末日六。前面是一章完结的短篇,基本是bl的he,偶尔be,偶尔bg,会在最前方提醒。后面是长些的短篇,会有多个章节。暂定有:①赶在日落前【he】被收留回家的大佬攻×穿梭在两个世界的好人受“好人”仅对标受收留攻的行为,并不代表受的真实人设!!闻然有一个秘密。每天他都会穿梭在两个世界之…
  • 欲之沉沦
    yín欲的沉沦
    仙子,被世人皆知的凤仙子,凤仙子容颜绝色艳丽,风姿绰约,身材高挑婀娜,,武功高强,不知被多少青年才俊倾慕,每天都有很多自命不凡的实力高强,背景深厚的年轻高手,带来无数珍稀宝物,希望能打动她娶为娘子,羡煞旁人,又能无时无刻尽情享受品尝她的身体,不过,只从大陆上年轻一代被公认的四大天王,其中之…
  • 都市玄幻:欲之沉沦
    都市玄幻 欲之沉沦 txt下载
    《都市玄幻:欲之沉沦》神作书吧者:p474400487。搞别人的老婆,而且是玄幻类的,你们喜欢吗?有的朋友看了一章就说结束了,这个只是开始,因为要重生穿越了,你没看见是都是玄幻吗,这章其实主要说为何主角的阳具异于常人,让我接下来可以比较容易创神作书吧。
  • 暗黑玄幻
    暗黑玄幻小说
    当看到标题的时候,首先浮现在脑海的一定是暗黑那一款经典的游戏,但是本文却不是对暗黑的改编,但是隐约也能看到暗黑的影子,这个玄幻题材很有意思,作者写的很不错,往事有情,现实有欲,撸点满满又不空洞,俊男美女赏心悦目十分期待后续的发展
  • 炮灰女配奋斗日常
    李傲雪看着头顶的雕花承尘。她敢对天发誓,尽管她一向充分认识到自己是个有着少女心的女汉子,但她也从来没
    入V通知:与编辑商量后,本文将于9.18入v,届时三更,欢迎订阅~李傲雪万万没想到她追个小说也能穿越,还一眨眼就穿越进了男频玄幻小说里!容家长子相貌英俊,气度沉稳,天资不凡还身份尊贵,简直是同光界所有女修心中的白月光!而李傲雪,就穿成了这位容家长子心中的白月光所厌恶的女炮灰!还被其亲手杀死…
  • 暗黑玄幻:欲劫
    黑暗玄幻欲劫36凤舞
    安澜大陆,属于神界其中一个总实力排行靠后的下位面世界,不过,相传在一千万年前,安澜大陆强者辈出,高手如林,往往都是一群群的强者跨界进去神界,在神界更是拥有一片属于安澜大陆的天地,然而,在神界中安澜的先祖,也是当时实力最强,身为狂战天神的左右臂安澜轩,与同样实力深不可测,身为屠天魔神的左右臂…
  • 欲之沉沦(第一部1-56章完)作者:p4744004876
    小说《欲之沉沦(第一部1-56章完)作者:p4744004876》TXT百度云
    【欲之沉沦】【第一部156章完】【作者:p4744004876】
  • 万灵之域
    小说《万灵之域》TXT下载
    21世纪末期人类在经历了“姆源时代”后大部分工作已经被人工智能取代,“万灵”这款沉浸式游戏应运而生受到全球追捧。一个在现实世界因为残疾灰心失意的年轻人终于在“万灵”中找到了心灵寄托,可谁知在新版本更新后“万灵”中的人竟再也无法回到现实,游戏中的生死同样决定了现实世界中人的生死......万…
  • 星际宠婚:元帅夫人是只喵
    星际宠婚元帅夫人是只喵免费
    【1V1甜宠】问:“如何追到帅气又厉害的元帅大人?”,答:“首先你要是一只猫,然后你还得是楚妙妙!”要问楚妙妙是谁,她就是只千年猫妖,不过霍辰衍说这是个秘密,不能告诉除他以外的任何人,妙妙从能够化形起就一直待在深山老林里,不幸的是,就前些日子,它渡劫失败被雷劈了几下,结果一转眼就不知道在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