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阮清霜】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兵王
    小说 妖孽兵王 作者 妙手摘星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百年后的天下无敌
    百年后的天下无敌
    原本出身氏族名门的天下无敌被皇帝忌惮,一夜间成为无以为家的浮萍。看着亲人一个个惨死,痛苦和无力让他成为杀神,即使大仇已报,最爱的亲人却已不在身边,只能无望的寻找一把‘天剑’,兴许上天怜悯,一个玉佩让他穿越百年后。
  • 女仙有毒:妖孽邪尊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阮清漓,阮虎,冷云的小说是什么
    她,九重天上的漓仙君,天资卓绝,却被挚爱的师尊亲手剜出她的心!师尊说,她的心是七巧玲珑心,蕴含天道她,是冥山镇第一家族长房唯一嫡女,从小随废掉的父亲幽居冥山下,却被阮家频频算计,甚至对父女所在的山村痛下杀手。两个同被背叛灵魂交织纠缠在一起,到底谁才是谁?仙途慢慢,爱恨纠葛,都说爱她可只有他…
  • 全媛美强惨
    小说《全媛美强惨》TXT百度云
    【悬疑+爆笑+大女主】阳春晓是在刑部上班的编外公务员,明察秋毫,外号‘女判官’‘断狱之神’;冷誉是京城富十八代的贵族少爷,虽然对查案一窍不通却当上了大理寺少卿接手一件凶杀案。——阳老师,有个问题不知当不当讲?您别生气。——有什么事就说嘛。——您教的怎么都是些没用的东西?——傻孩子,不许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