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阳元草】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见小地图
    群号:644541416(暂定每满10人,加更一章)1:击杀敌意目标:淡水巨鳄(变异猛shòu),根据当前
    群号:644541416(暂定每满10人,加更一章)宗慎穿越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出现在一片看不到边际的大湖中间,落脚之处只有一块小小的湖心岛而且莫名其妙的获得了一个小地图系统。红点坐标:敌意/恶意(消灭可获得奖励)绿点坐标:平和/友善(不建议攻击)感叹号?:机缘/任务(概率获得一次机缘)宝…
  • 网游之神域降临
    男主女主是陈二,陈一,陈三的小说是什么
    2035年,一款名为《神域》的虚拟现实类游戏风靡全球,引得各个国家各个家族相继投入到其中,陈词,一个意外融合系统进入到神域世界当中的普通人却发现这个游戏的背后似乎隐藏着其他的秘密。当有一天陈词凌驾于万族之上的时候他只想对在座的各位说一句,“兄弟们,我真不是纨绔啊!”
  • 埙中歌
    小说《埙中歌》TXT下载
    关于埙中歌:当初,在梅林中,他为她奏一曲箫音,她为她跳一支清舞。月光,雪地,红梅,玉颜,箫音,清舞。他们醉了,跌进了彼此情意绵绵的眼波里。她说,如果可以在一起,她会在琉璃门的绝壁上建一座小屋,窗前种满红梅,冬日里,与他倚窗看雪中红梅。多年过去了,他一直苦苦追寻她的下落。直至有一天,他在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