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阿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谈感情伤钱
    不谈感情感情伤人
    对慕连儒来说,婚姻已经不是她想要的,她只想发财。对陆子迟来说,爱情和婚姻就是他想要的,钱不是问题。宅斗,穿越,空间,重生,虐渣,想要的都有。走过路过收藏一下嘛。日常,慢热,努力日更~
  • 被渣后我和渣攻结婚了
    宋宁在父亲的葬礼上,认识了亲切的黄雀儒,葬礼后,黄雀儒对他各种嘘寒问暖,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自己杀父仇人
    宋宁在父亲的葬礼上,认识了亲切的黄雀儒,葬礼后,黄雀儒对他各种嘘寒问暖,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儿子。黄雀儒从来不提自己的家庭,对宋宁各种迁就保护,慢慢的,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单纯的宋宁什么都和他说,可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他说过的东西,喜欢的人,想要拼命珍惜的宝贝,一点一点的正在消失…
  • 深爱(H)
    小说《深爱(H)》TXT百度云
    现代花心变忠犬攻x明星受高h小虐甜蜜娱乐圈he
  • 听凤来兮
    兮兮听话 小说
    云羲国的说书先生里,谁不知道邯西有个不寻常的沈家,这沈家既不是什么名门望族,也算不上商贾富庶,只因养了三个女儿,一个丞相之女,一个当朝公主,还有一个,确确实实是自家生的。自从相府嫡女认亲归来,这薛家的后院就有点宾客不断的意思。少将军陪笑解释:“我家表妹确实有些招蜂引蝶了些。”某人冷哼:“何…
  • 被渣后我和渣攻结婚了
    宋宁穆桂芳《被渣后我和渣攻结婚了》
    书耽2021.07.19完结 总字数:65.6万●点击:26.3万●收藏:2774●推荐:2107 简介: 宋宁在父亲的葬礼上,认识了亲切的黄雀儒,葬礼后,黄雀儒对他各种嘘寒问暖,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儿子。 黄雀儒从来不提自己的家庭,对宋宁各种迁就保护,慢慢的,他们成为了最好…
  • 回不去的旧时光
    回不去的旧时光小说
    作者已出版书,《爱情很远,婚姻很险》“林悦,你恨我吧!”苏晓敏抓着施明清的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我站在天台的边缘上,只需要往前再退一步,就可以彻底的不用再听到她的声音。“我不恨你!”我听见自己平平的声音响起。“林悦,冉冉过得很好。”施明清的声音低沉而有力。我迎风拂了拂头发,冉冉很好,那就好…
  • 情剑长歌录
    情剑长歌txt下载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更是一曲爱情悲歌,也是□交织的痛苦折磨。这也是一个男儿豪情的武侠世界,有江湖诡诈、生死相斗,有家国大义、民族融合的历史画卷,有一腔热血、为公忘私的烈士,也有为欲忘情、为利弃义的卑鄙小人!这个故事就是江湖,盛唐至安史之乱时的江湖。这个故事更是生活,讲述的只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不…
  • 我为此间道祖,震慑华夏之敌
    小说《我为此间道祖,震慑华夏之敌》TXT百度云
    【热血】【杀伐果断】【单女主】【主角主导灵气复苏】【社交恐惧症】当一个极端社交恐惧的人得到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灵气珠子时,他会变成什么模样?邓儒表示,我不知道,但是大概还是会社恐。“世人既然尊我为道祖,那我便不会负了世人,今日我以大道为核,我魂为躯,练众生香火为气,化天道香火之神,以镇我华夏…
  • 重生学霸天后
    重生学霸天后小说
    小唯是辅助过多位宿主成功上位的高级智能。带着实习智能去做训练,但进入小世界时,出事了!!小唯:主脑大人,我变成了宿主主脑:(失联中)实习小八:前前辈,请继续任务,成为学霸、天后!小唯:小八,马上兑换道具。实习小八:没积分、权限。小唯:什么都没有,要你何用?!实习小八:发布任务1,前方有一金…
  • 暖床万福妻
    男主女主是尹泰,孙沅沅,予祥的小说是什么
    后羿射日后,坠凡的金乌化悲愤为力量,将太阳特性变成异能金乌属性:旺盛阳气追爱技能:驱鬼、暖床两相宜~出身堪舆世家,他打小便得天独厚,连皇帝都要卖他贺家面子,就只有隔壁那瘦巴巴的矮丫头不长眼,一见他便像耗子遇到猫,说什么他凶巴巴吓跑了一堆鬼,又说他笑得像狐狸没安好心眼,呿!这丫头也不想想,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