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阿圭罗】的小说是什么?
  • 曼城崛起
    有一次,一个神父和一个修女去打高尔夫球。第一次,神父一下子就把球给打歪了,便破口大骂:“他妈的!又打
    莱因克尔修改了名言,“足球就是22人场上奔跑,最后叶云指挥的球队获胜的运动。”穆里尼奥悻悻地评论,“胜利是我的天性,却每次都被叶云扼杀。”弗格森说:“我将利物浦拉下了王座,却眼睁睁地看着叶云让曼城登上神坛。”随着叶云的一声欢呼,欧洲足坛的上空,一轮蓝月亮冉冉升起,即将遮蔽整个欧洲大陆的天空…
  • 业余教练(烦人)
    业余教练(烦人)
    作者:烦人十年后的他,是一家大型医学机构的负责人,各种各样的博士光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十年前的现在,他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队医,头顶霉光普照,破屌丝一个。十年时光,一份记忆,一双眼睛,一段传奇第一章队医“队医!队医!”严肃了大半场比赛的老头终于再也无法维持脸上的表情,他转过身焦急的叫道,与…
  • 业余教练
    小说《业余教练》TXT百度云
    《业余教练》全集 作者:烦人 十年后的他,是一家大型医学机构的负责人,各种各样的博士光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十年前的现在,他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队医,头顶霉光普照,破屌丝一个。 十年时光,一份记忆,一双眼睛,一段传奇 第一章队医 “队医!队医!” 严肃了大半场比赛的老头终于再也无法维持…
  • 我才是穆勒
    我才是穆勒
    人在慕尼黑,球场是安联,姓氏是穆勒。大龄宅男朱爽重生TSV1860慕尼黑的穆勒,我是乔纳斯.穆勒,我慌的一批,我不是天生强大,只是天生要凉。
  • 球场天王
    男主女主是王枫,刘浩博,张云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夏天,整个欧洲球坛开始动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1.08亿欧元的高价转会尤文图斯,征战意甲球坛;罗纳尔迪尼奥球场复出,以1.78亿欧元的价格加盟意甲球坛,成为亚特兰大的新王;“超级马里奥”格策离开自己效力9年的德甲球坛,7400万欧转会AC米兰,开启了他的意大利之旅;牙买加飞人博尔…
  • 冠军中场
    冠军中场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冠军中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冠军中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冠军中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冠军中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