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阿煌】的小说是什么?
  • 熊情初开【txt完结】
    阿煌阿源《熊情初开【txt完结】》
    熊情初开by熊狩 此书是熊熊文学类出版的第一本书,希望雄熊们支持作者。人在什么时候是最觉得孤单落寞的?当你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拖着一身疲倦回到自己的窝里面,面对只有空荡荡的屋子,没有热菜热饭,没有人迎接着你回来,只有你一个人疲倦着回到屋子里面,『孤单落寞』的感觉特别明显,至少,我是这么觉…
  • 游戏王KM2
    小说《游戏王KM2》TXT下载
    在km的故事结束十五六年后,邪神一族的阴影再次在世界上掀起了风波。出身于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所在的童实野町的少年高桥俊也通过朋友的渠道购得了一套限量行的卡组“k”,却因此而惹来了连串麻烦。想从俊也手中夺取这副珍稀卡组的决斗好手接踵而至,在他们的后面,是有着深厚的世界背景的机构:世界ocg协…
  • 游戏王KM2-1·OCG监察者篇
    游戏王KM2-1·OCG监察者篇
    作者:askshow正文前言在KM的故事结束十五六年后,邪神一族的阴影再次在世界上掀起了风波。出身于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所在的童实野町的少年高桥俊也通过朋友的渠道购得了一套限量发行的卡组“K”,却因此而惹来了连串麻烦。想从俊也手中夺取这副珍稀卡组的决斗好手接踵而至,在他们的后面,是有着深厚…
  • 鬼王涉江
    小说《鬼王涉江》TXT百度云
    “我叫陆离,今年一千一百岁。自幼修道志在登天为仙,为长生,为跳脱三界掌控。未曾想到头来,却被逼得一世流落。飞升天界只是跳进了另一张更深层的罗网。那一年,我三十岁,是一名天界站班小仙。那一月,天界召开玄天法会,我在席间执勤。那一日,只是远远的望见主位上那美丽的仙主,我就不可抑制的心生倾慕。当…
  • 狐妞牙尖尖
    兔牙尖尖小说
    一千年前,她还是个高贵冷艳的上神的时候,便将女流氓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连他是不是她亲生儿子都没弄清楚便欢天喜地地上了他。一千年后,她忘记一切变成只毛绒雪白的狐狸,他倒是冷着颜不认账地也跟着忘记了他们之间的种种。没关系,就算她只是一只偶蹄目动物,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所谓打是亲骂是爱,更…
  • 两小情无猜
    佩嘉曾逸煌《两小情无猜》
    作者:陶陶楔子他缩在树底下,双手环抱着膝,深黝的眸子一眨也不眨地直盯着马路边白色的铁门,听着屋内传来单调的琴声“咚——咚——”的敲在键盘上。他闭上眼想休息一下,不知过了多久,琴声突然止住,他睁开眼,下意识地往屋里瞧去,忽然地瞥见窗边有抹身影。他直觉地向一旁挪去,将自己缩在阴影中。窗边站了个…
  • 演大荒
    小说《演大荒》TXT百度云
    远古时期,具体何时无从考。传说纪之初始,冬雷震震,夏雨雪覆,旱灾涝灾,先后而至,另有蝗灾不绝,凶兽横行,疫情难止。如此灭世情景,在神洲大陆上持续多年,城池破灭,百姓流离失所,帝王之威泯灭殆尽。宫廷或大家族中有窥得天地之力一二者,或得日月之力,或运星辰之力,或求诸于远古神兽,民间多谓之大能者…
  • 逆爱之魔王的宠妃
    小说《逆爱之魔王的宠妃》TXT下载
    沐小桃冷冷的勾起唇角,这些人,她一一瞥过,说道:“她算哪门子长辈,侧室夫人在本郡主面前竟敢如此嚣张,还有你们,沐家庶出,也胆敢在我面前放肆,尊卑不分,不知好歹。”这语气嚣张霸道,这气势简直就是欠揍!她乃沐家最尊贵的身份,一国郡主,却自小被人欺凌,只因她是废物。她,21世纪国际刑警总督察,2…
  • 恰逢君时满堂春
    小说《恰逢君时满堂春》TXT下载
    霸道王八气全开凤凰女主??千万年黏着系龙族男主第一世女主忙着杀神弑佛没时间生孩子第二世女主忙着教训杀人魔妹妹没时间谈恋爱第三世相公,成亲且慢!我先去砍几个神自带永生不灭光环女主,不具备“需要男主不停救”技能;男女主情话满分,有甜有虐,大结局皆大欢喜。
  • 薔薇下的刺(18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