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陆俊明】的小说是什么?
  • 剩女快穿33次
    小说《剩女快穿33次》TXT百度云
    关于剩女快穿33次:一次意外,她不得不与最帅总裁陆俊明扯证结婚。这是交易,他们婚后会分床而睡。然而从这夜开始,她就被一连串的奇怪记忆缠绕住了。在那些记忆里,她千语柔成为各式各样的女子,享用千姿百态的美男,收获令人羡慕的美满婚姻。直到这天晚上,她惊讶的发现陆俊明真的睡在自己的身旁。“陆先生,…
  • 徐队,求抱抱
    男主女主是徐应之,司楠晴,刘思琳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中的徐公子是警队精英,洁身自好不近女色,但司楠晴看来,徐应之只是性格孤僻脾气又臭而已。初次见面,她成了嫌疑人?拜托,我是受害者好不好?寒风中穿着礼服的她被带去警局问话,徐应之拿着司楠晴的身份证看了半天却未发一语高冷离去。司楠晴在心里诅咒一辈子别再见到这只单身狗。偶见一天,徐应之协助调查…
  • 炮平四海
    四海升平时
    钢铁洪流,滚滚向前!剑与魔法,改天换地!异兽纵横,诸国争霸!工业文明,魔法文明,未来科技,会在这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轻松,欢笑,铁血,征伐!且看游戏宅男,如何在风云激荡的陌生大陆,携手兄弟闯荡天下!
  • 农门福妞旺旺旺
    农门福妞旺旺旺 免费听
    《农门福妞旺旺旺》路梓潼一朝穿越,自带福气。谁说穿越必遇极品?渣爹渣娘渣奶奶是种田必备?不存在的。家人宠,村人夸,走哪旺哪,盯谁谁发财除了她嫁的那个夫君傻小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傻小子挺帅的。脾气暴戾,视财如命,这货精神分裂吧。“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包括你。”傻小子一跃成了皇帝幺儿?傻…
  • 三宝联盟:天才妈咪帅炸了!
    “妈咪快醒醒!”相同的话一连吼叫了三遍,躺在床上的肖昕然才缓缓睁开眼睛,眉眼间仍是朦胧。“妈咪快起来
    听到来自未来时空的萌宝叫妈咪是什么感觉?这种无中生孩的事情,肖昕然只觉得扯淡,并表示不想陪玩。结果时空萌宝却变相救了她,为了回报,肖昕然伸手去救他们未来爹地,可谁知道那男人身边危险重重!肖昕然不是躲他就是躲他仇家,直到男人强势堵住了她家门。肖昕然看了一眼,镇定道:“正好门有点问题,你修修吧…
  • 他的小学渣
    男主女主是顾北辰,阿笙,诺诺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已签约,时间够的话一天会多更,qq禁止抄袭转载。谢谢大家支持】遇见你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幸运起来。【两个学渣之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