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陆凯文】的小说是什么?
  • 面具后的挣扎
    俄亥俄体育场,一个令人遐想哥lún布的名字,一个令体育迷侧目的地方。它是众多赛事的宠儿,其中更是许多美国
    本作品是描述年轻一代对老一代情感和恩怨的否定和传承。小说大量笔墨描写了商战中的智慧和手段。更是浓墨重彩地刻画了主人公内心的激烈的斗争。本书的大背影设定在改革开后一直到二十一世纪。作者力求在物欲日益浓重的社会条件下突出人性的光辉。小说看似报复的表层下是对真善美的歌颂,小说也是对冷漠的表情下的…
  • 你闪耀若星辰
    你闪耀若星辰
    【豪门+甜宠+虐恋】他是A市赫赫有名的太子爷、好友口中的小霸王,却有个把他治的死死的幼年好友。他宠了她十几年,不敢表露真心,可在22岁那年,秦曦喜欢上了另一个死党,他终于慌了,放下了吊儿郎当不着调的样子,终是拜倒在了女王陛下的脚下.......秦曦说:&l......dquo;我不要你买的…
  • 宠婚惹火:腹黑男神小萌妻
    宠婚萌火腹黑男神
    她是失恋后的江南市平民女子,她闪婚,只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待。他是亚洲富豪榜上的高冷总裁,他闪婚,是因为他竟对她一见钟情。从此,婚后他与她夜夜缠绵,激情似火。渐渐地,她发现,他已经不知不觉中掌控了自己的生活。于是,她想逃走。但是,他冷峻腹黑地一笑,靠近她的耳边说道:“我是不会放你走的。宝贝,…
  • 总裁的契约萌妻
    总裁的契约萌妻免费阅读全文
    她像一抹阳光洒进他心里,让他再也放不下。他说:“为了安全,我们需要装作夫妻。”什么?夫妻?她双颊绯红的想要挣脱:“只是装作夫妻,你不要动手动脚!”他冷酷的眼眸染上情欲:“对于每一次任务,我都会完美的执行,所以就算是装作夫妻,..."
  • 跆拳道。格格|跆拳道格格
    小说《跆拳道。格格|跆拳道格格》TXT百度云
    《跆拳道。格格|跆拳道格格》全本 作者:独醉 雪儿:一现代大学生但从小却是孤儿,在孤儿院长大,在一次睡梦中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历史书上都没记载的朝代 他:天朝君主,外貌俊美,但冷酷,与每个人都是一副很冷很冷的样子,但惟独对他组奶奶不这样 他:当朝宰相之子,文滔武略样样精通,堪称才子,但就是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