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陆浩铭】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贴心小天使
    小说《总裁的贴心小天使》TXT百度云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掌管人间生死的天使,每天她都会落入凡间,看着人世间的生离死别,然后挥动着她的手指,将死者的灵魂收纳在她的生死书中。一个意外她生死书中的灵魂全部破书而出,落入世间各处,扰乱世间的生死,作为惩罚她被封印在一副画中。若干年之后那幅画被以三亿拍卖,拍得这幅画的人,却将它丢弃在深海之…
  • 谋爱成婚:总裁大人饶了我
    小说《谋爱成婚:总裁大人饶了我》TXT百度云
    花语女生网VIP20200820完结 她和他的爱情始于阴谋,她算计他的人和他的心,他们之间隔着很多误会。 祁天辰就像是抹毒,让她一沾上瘾,不舍得放手。 “安恬羽,你就是嘴欠!” 每次她惹恼这男人的下场,就是被他在床上折磨的死去活来。 而她骨子里的那股倔劲,总能被祁天辰激发出来。 “祁天辰,…
  • 谋爱成婚:总裁大人饶了我
    男主女主是安恬,思思,祁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她和他的爱情始于阴谋,她算计他的人和他的心,他们之间隔着很多误会。祁天辰就像是抹毒,让她一沾上瘾,不舍得放手。“安恬羽,你就是嘴欠!”每次她惹恼这男人的下场,就是被他在床上折磨的死去活来。而她骨子里的那股倔劲,总能被祁天辰激发出来。“祁天辰,你死心吧,这辈子我都不会放手的。”这漫漫的追夫之…
  • 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
    小说《[腐书]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TXT百度云
    楚喻突然做了个离奇的梦,随着梦中细节逐渐发生在眼前,她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身处于小说世界,而她只是个炮灰女配。书中剧情,女主在综艺里凭借和弟弟感人的亲情互动,一夜爆火,收获全网粉丝喜爱。而楚喻和她的叛逆弟弟因关系恶劣,形成鲜明的对照组,被观众群嘲。楚喻冷哼一声。把她安排成炮灰女配是吧?走着瞧。…
  • 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
    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txt
    预收新书《我在娱乐圈引领国风潮流》楚喻突然做了个离奇的梦,随着梦中细节逐渐发生在眼前,她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身处于小说世界,而她只是个炮灰女配。书中剧情,女主在综艺里凭借和弟弟感人的亲情互动,一夜爆火,收获全网粉丝喜爱。而楚喻和她的叛逆弟弟因关系恶劣,形成鲜明的对照组,被观众群嘲。楚喻冷哼一声…
  • 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
    小说《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06完结 总书评数:2525当前被收藏数:19331 书中剧情,女主在综艺里凭借和弟弟感人的亲情互动,一夜爆火,收获全网粉丝喜爱。 而楚喻和她的叛逆弟弟因关系恶劣,形成鲜明的对照组,被观众群嘲。 楚喻冷哼一声。 把她安排成炮灰女配是吧?走着瞧。 上综艺,到姐弟们互送…
  • 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豪门姐弟在综艺放飞爆红
    小说《豪门姐弟在综艺互怼爆红/豪门姐弟在综艺放飞爆红》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06完结 总书评数:2525当前被收藏数:19331 书中剧情,女主在综艺里凭借和弟弟感人的亲情互动,一夜爆火,收获全网粉丝喜爱。 而楚喻和她的叛逆弟弟因关系恶劣,形成鲜明的对照组,被观众群嘲。 楚喻冷哼一声。 把她安排成炮灰女配是吧?走着瞧。 上综艺,到姐弟们互送礼…
  • 重生之神级驯兽师
    男主女主是李胤,小翊,云熙的小说是什么
    饕餮、凤凰、白泽、麒麟...这些妖兽蕴含的血脉就是最强的了吗?不不不,这才仅仅开始而已!羽辰作为一名驯兽师,能够提升妖兽的血脉,帮助妖兽提升实力。拿着一条虎腿的羽辰笑道:来来来,都来做我的宠兽,跟着我有肉吃!于是,羽辰手下有了一批妖兽军团...(不会写简介,内容爽就行了!)
  • 1号小鲜妻:慕少,来亲亲!
    小说《1号小鲜妻:慕少,来亲亲!》TXT下载
    【不吃与吃回头草?】世人都说菩提树下有佛知,医道有言莫背之。重活一世,安谨言以为自己会像重生小说女主一样拥有金手指,脚踩白莲花,手撕渣男鸡,却不想都他么的是坑,跳了一个又跳进另一个,坑天坑地坑队友,不存在的,遍体鳞伤,所以,体无完肤,尸体渣渣都没留下。辗转反侧五年后,鬼医横行于世,手握天价…
  • 重生八零美军媳
    女主重生八零男主军人顾
    柳依,整日混混僵僵,任劳任怨,悲苦孤寂的度过了余生,最终,在一个炎热的盛夏,正值中年的她,在那个最温暖的怀抱里,结束了她悲凉的人生。回首过去,柳依握着一把好牌,在那个时期,可谓人生赢家,结果,硬生生的被打出一手烂牌。曾经,她有疼爱她的家人、爱她的丈夫、宽容的婆家、优越的工作可最后,却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