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陆震涛】的小说是什么?
  • 复仇天使的爱情归宿
    复仇的归宿小说阅读
    一夜之间,家族覆灭,她从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变成身怀血仇的落魄千金。涉世未深的她初进社会,便被人贩子拐卖到偏远的山区,在那里她受到了最残酷的折磨,一步一步落入深渊。天真、善良早已离她远去,剩下的只有身处在地狱的复仇恶魔,她存在的意义就是把所有伤害过她的人通通拉入地狱。嘴角边勾起邪魅的笑容,身后…
  • [快穿]炮灰攻略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炮灰攻略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炮灰攻略》作者:莞尔wr 内容介绍: 穿进各式各样的奇葩文中,为各式各样的女配、炮灰完成心愿报仇血恨。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奇葩文中完成任务。 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
  • 时轮
    时轮 小说
    时间这个词是人创造出来的,但掌控不了。时间是一直向前的,你确定真的能回到过去吗?当你真的能回到过去,你会当你一个旁观者,还是同陆祯一样去改变不满意的地方?...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免费阅读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