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陈凡】的小说是什么?
  • 睡在我上铺的校花
    睡在我下铺的美女校花
    【异能畅销火书,万人追读】在山村修炼的少年陈凡来到都市,获得会医术,会武术,会异能!火辣未婚妻,极品女教师,娇美大小姐,冰山美人,你们别急,排好队一个个来!“你说男人长这么帅不就是为了给女人看的吗?所以我每天都在市中心转两圈!”陈凡如是说。
  • 乡村小神医
    陈凡刘芸《乡村小神医》
    黑岩vip20210819完结 农村青年陈凡,偶入古墓,获得药王千年修行。 从此以后,开山建厂修公路,光宗耀祖。
  • 超级农户
    超级农户txt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农民,打打脸、装装逼、泡泡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农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武狂兵
    小说《农武狂兵》TXT百度云
    兵王回归,化身农民,却成了女娲传人。从此良田万顷,美女如云,家财万贯,夜夜春歌。干天干地干你不服就来干!
  • 法师归来
    法师归来txt
    我穿越了,我回来了!一个魔法师穿越者回归都市的故事!他记录自己穿越生活的回忆录成了最畅销的小说;他异界风格的画作被视为杰作;他用异界知识写成的音乐让无数的人感动!在异界他是魔法师,在这个世界他依然被称为魔法师,因为他好像会魔法可以让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看这位从异界归来的魔法师在都市里打造…
  • 睡在我上铺的校花
    陈凡林昭然《睡在我上铺的校花》
    睡在我上铺的校花 相逢应不识著【异能畅销火书,万人追读】在山村修炼的少年陈凡来到都市,获得会医术,会武术,会异能!“你说男人长这么帅不就是为了给女人看的吗?所以我每天都在市中心转两圈!”陈凡如是说。第一章都给我住手! 锦海市郊外,长生村! 这是一个三面环山,基本上说是与世隔绝的村子,但是…
  • 全球杀戮:开局觉醒sss级天赋
    男主女主是陈凡,陈菁,陈宏宇的小说是什么
    全球进入求生杀戮时代,人人自危!陈凡开局获得sss级天赋,绝对防御!挨揍就能变强!【叮】【你被妖兽咬住了脖子,脖子强度+1,防御力+1】当别人才走出新手村的时候,陈凡已然成为满级大佬!
  • 绝世狂少
    绝世狂少
    小姨子半夜鬼鬼祟祟的闯入我的房间,竟然想要...绝世狂少初入都市,人生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所谓的弱,就是一种罪,他逆命而生,背光而行,仗长剑十里,踏九州绝世,祭年少轻狂!
  • 带着微信玩转异界
    小说《带着微信玩转异界》TXT下载
    陈凡穿越到异界,微信居然植入体内!什么?附近的人可以看到身边人的修为、修炼的功诀?扫一扫,可以直接看出对方的缺陷。摇一摇,那就更厉害了,只要看过足够的武技功诀,摇一摇就能自动融合出完美功诀!还有,还有
  • 陈凡陆凌萱
    陈凡与莫萱小说免费阅读
    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医者可治病,可杀人,我,能够掌握你的生命!属于他的,这个男人都会拿回来!80668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