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陈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小说
    灰雾入侵,苏城一百多万人身陷异界。你激活了王者荣耀系统,从新手大礼包中抽到了英雄貂蝉、圣杯你很快就把貂蝉的等级升到四级。你变身貂蝉,开始在怪物大军之中翩翩起舞毕竟开启大招后,一秒一个位移技能,是个人都能秀起来吧当妖兽丧尸大军兵临城下时,所有人类都绝望的时刻你是高地保安—光信:我,就是太阳!…
  • 重生末世录
    男主女主是路天宙,路正宇,李洛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重生末世录末世正悄悄地伸出魔爪,当人类稍不察觉时,一系列的天灾人祸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路天宙这个自闭症兄控被咬重生到末世前一刻,奇迹地自闭症痊愈还获得强大的超能力,于是他拉着自己最爱的哥哥在..
  • 贫僧不想当影帝
    小说《贫僧不想当影帝》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214完结 25.75万总推荐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 【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 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 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 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
  • 贫僧不想当影帝
    贫僧不想当影帝txt下载精校版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称是他哥哥的人却联系到了他。说母亲去世了,问他要不要来祭拜。…
  • 大道碑
    大碑手txt全集下载
    执道印者,为道师!洪洲大地,道师在虚空之中描摹大道金文,凝炼大道烙印,奠定大道根基,成就混元道尊。一位为人奴仆的少年,因身体缺陷无法成为道师,却在心灰意冷之际,偶得一块陨落混元道尊的道碑!从此之后,少年如潜龙出渊,翱翔于九天之上。艾兮如是说:“一砖——不,是‘一碑在我手,天下任我走’!”
  • 复仇与真爱
    连日暴雨,天气阴阴闷闷的,让人睡得极不安稳。谢秦天在睡梦中惊醒!十五年了,又是那个梦。当时他亲眼看见
    当认为的真爱不存在时,甚至给你带来毁灭时,你要如何去面对,是就此放过,还是逆袭复仇。
  • 在民政局门口被女神总裁拉去领证
    小说《在民政局门口被女神总裁拉去领证》TXT百度云
    【奶爸】【日常】【狗粮】【系统】【超甜】【单女主】杨俊终于要和追了很久的校花领证,却在民政局门口被准丈母娘阻拦,要加二十万的彩礼钱。杨俊说没有,准丈母娘拉着校花就要走,校花质问他真的不领证了吗?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被两个奶娃娃抱腿喊了爸爸,这还没完,他还激活了什么奶爸软饭系统,然后还被女神总…
  • 古代育儿宝典
    小说《古代育儿宝典》TXT百度云
    《古代育儿宝典》完结起点VIP 作者:鱼易雨 书籍介绍: 李沁沁身死后,穿越到古代成为一个刚刚生完孩子的娘娘李月荷身上,由于有点婴儿护理知识,再加上母性大发,竟自已喂起奶来。提升了古代一系列育儿知识,改革了一系列育儿规则,更写出了一本传世之书《育儿宝典》。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李沁沁之…
  • 穿越时空之后宫育儿
    穿越之后宫育儿记
    楔子李沁沁之死星期六。李沁沁随手拿了家里的一本杂志看了起来,看到一个关于卜卦的故事,颇为有趣,故事大意是:有位稍通卜卦的老翁,听闻本市来了位卜卦高人,心里不服气,便寻上门去,叫卜卦高人给他卜一卦。题目是:卜他手中的紫砂小茶壶寿命几何。卜卦高人淡淡道:“寿命止于明天午时。”老翁不信邪,回家后…
  • 古代育儿宝典
    古代育儿记txt下载
    作者:鱼易雨正文李沁沁之死有位朋友叫李沁沁跟他一起去某位卜卦专家处,据说他卜卦其准无比。李沁沁本想推辞,忽想起刚看过的一篇关于卜卦的故事,便答应了。那篇故事大意是:有位稍通易卦的老翁,听闻来了位易卦高手,便不服气,寻上门去,叫易卦高手帮他卜一卦。题目是:卦老翁轻易不离手的紫砂小茶壶寿命几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