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陈雄】的小说是什么?
  • 本婿绝不吃软饭
    小说《本婿绝不吃软饭》TXT下载
    妹妹的重病把陈雄逼入绝境,此时,一个绝世美女敲响了陈雄的门,要他签下三年的婚约合同,奖励是三十万,还要他当天就搬入婚房别墅........./p
  • 校花的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菊花
    金牌特工陈雄,为了执行任务他重回校园成为了一名超龄大学生,贴身保护美女校花。他擅长杀人,出手狠辣,武力值无双,让敌人闻风丧胆!他擅长救人,拥有最奇诡的医术传承,神鬼莫测,就算阎王都惧他三分!他擅长泡妞...金牌特工陈雄,为了执行任务他重回校园成为了一名超龄大学生,贴身保护美女校花。他擅长杀…
  • 天空魔法师
    天空魔法师txt
    陈雄是一个精通于针灸的天才但是因为不愿为权贵治病导致一直被打压和排挤心灰意冷之下一次无意的穿越他来到了一个与现世几乎一模一样的世界唯一不同的是这个世界由魔法主导文明得知自己拥有的技能是治愈术后本以为能成为抢手货从此扬眉吐气摆脱矮贫丑的形象没想到坑爹的事情来了这个世界的治疗系魔法师完全被炼金…
  • 诸天:我能跳转世界线
    小说《诸天:我能跳转世界线》TXT下载
    陈雄得到了如果电话亭系统,开启了世界线跳转能力,遨游于电影融合世界。在生化危机中融合T病毒,G病毒,黑光病毒,什么是至强病毒?哈利波特世界面临外星人种族入侵,魔法VS外星科技,谁能胜出?环太平洋中巨大机甲与庞然巨兽对撞,哥斯拉,金刚,谁才是巨兽之王?流浪地球,阿凡达星球,两个星球的碰撞,人…
  • 雄霸天竺
  • 麻辣女兵之我不值得信任吗?
    陈雄木子《麻辣女兵之我不值得信任吗?》
    米蓝,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非要如此待我?左轮,人情凉薄,遇见你,是美丽的错误老汤,以后有我护着你小米,你护着他们,我便护着你!
  • 珠圆玉硬
    珠圆玉硬百度云
    《珠圆玉硬/寝妓》作者:沉默是金/神农架内容简介:有一天周肃正回到寝室,发现两个直男室友正在一边看AV,一边揉捏另一个微胖室友的(.)(.)咪咪,并殷勤好客地邀请他加入——据说有胖子的男寝大家都这么玩(×)。看着自己暗恋的人无知无觉、无遮无拦无所谓、毫无防备一脸懵懂,正直正义正气凛然、严肃…
  • 珠圆玉硬/寝妓 完结+番外
    丁嘉陈雄《珠圆玉硬/寝妓 完结+番外》
    《珠圆玉硬/寝妓》作者:沉默是金/神农架 内容简介: 有一天周肃正回到寝室,发现两个直男室友正在一边看AV,一边揉捏另一个微胖室友的(.)(.)咪咪,并殷勤好客地邀请他加入——据说有胖子的男寝大家都这么玩(×)。看着自己暗恋的人无知无觉、无遮无拦无所谓、毫无防备一脸懵懂,正直正义正气…
  • 珠圆玉硬(寝妓)
    小说《珠圆玉硬(寝妓)》TXT百度云
    现代校园严肃基佬攻x害羞胖子受破镜重圆he
  • 明末之草木皆兵
    男主女主是陈雄,汉军,明军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1643年,大明将亡,内部军阀割据汉奸大行其道,数千万汉人低头折腰、时无一英雄。明末数十年,再无将军能扛起汉人的战旗。女真不满万,满万则无敌,满洲勇士无所畏惧,草原胡虏更是全民皆兵。铁骑入关北方中原惨败、江南也完了,汉人还有最后的一丝希望。岭南汉骨犹存,狼兵出山不死不休,汉军草木石铁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