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陶博】的小说是什么?
  • 猎毒魔将
    小说《猎毒魔将》TXT下载
    灾难突发,世界剧变,黑暗势力的阴谋席卷全球。一个普通的都市宅男,意外促成突变,他蜕变为血腥的魔将杀手,拯救世界,用最残忍的手法,屠灭恶徒。最后他让已经丧失活下去勇气的人们,燃起新生的希望,抛弃了胆怯,坚定意志,誓要与恶徒战斗到底。猎毒军团,魔将孤魂。
  • 邪王,你家皇后要上天
    正值腊月,天气异常的寒冷,雪岸山的冰雪诛莲却开的茂盛。平日里冷澈是不允许她来这里的,毕竟是妖族的领域
    篱洛一觉醒来成了一只没有记忆的妖,除了忙着寻找自己的身世还要斗极品后母,莲花堂妹,虐妖界渣男。却不料被某男扑倒在床,成了邪王的宠后。“邪王不好了,你家皇后让众妖自己种田不许吃人肉。”“随她去。”“邪王又不好了,你家皇后把地头都输给了别人。”“无所谓,再抢回来。”“邪王这次真的不好了,您家皇…
  • 恭敬不如从了他
    恭敬不如从了他
    本在M国继承家业的陆其修,摇身一变成了弟弟林远的英语老师。林远窃喜,以为自己就此便可称霸校园、横着走。然而事实证明——他真是高兴的太早了!看着桌上一堆恶作剧的假蜘蛛、癞蛤蟆,陆其修揉了揉太阳穴:“中学生守则,100遍。”林远:(⊙o⊙)救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