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陶婉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开局捡到鉴宝神犬
    小说《都市:开局捡到鉴宝神quǎn》TXT百度云
    女友的背叛,惨遭陷害,被公司开除,前途一片灰暗的张海峰,醉死街头,因为一次善心的投食,换来一只神犬跟随。得神犬相助,鉴宝,赌石,医术,古武,等等这些对他再也不是难事,看他如何焕发事业第二春,走上人生巅峰
  •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出版]
    小说《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出版]》TXT百度云
    中国青年出版社 女主角自卑胆怯,她把年幼时的萧嘉懿一直藏在了心里,偷偷暗恋和欢喜,直至萧嘉懿转学去广州也不曾说出来。这段单纯的时光终究成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是她不知道有这样的秘密的还有萧嘉懿。 江蕙在入大学之后便和养母江若琳断绝了经济来源,于是,自己一边念书一边做零工来养活自己。后来深得奶…
  •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刻下来 我们的时光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但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我活着的一天,我都会踏遍每一个角落,只为找到你。”典型的饶雪漫式青春疼痛小说。孤立的少女邂逅温柔又不乏强势的富家公子,却又念念不忘少女时期的暗恋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