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陶小乐】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逆麟
    小说《大神逆麟》TXT百度云
    《大神逆麟》完结+番外 作者:儋耳蛮花 学校的篮球场,高年级的篮球队学长们正在训练。 背号为11的高中少年小前锋,身材高挑,冷漠的侧脸异常出彩。 占霜玄靠在栏杆旁看了一会,走上去与他搭话。 “末法。” 宫葵的儿子萧末法转过头,看见占霜玄朝自己微笑。 “要喊学长。”他抬手擦脸上的汗。 对方…
  • 少主的小恶女
    小说《少主的小恶女》TXT百度云
    《少主的小恶女》拈花5 作者:朱轻 【书籍简介】 大小姐谈爱时,良辰美景,有吃有喝最重要; 大少爷追女时,连哄带骗,先拐上床再谈情。 爱吃不是错,可是为了吃忘了正事,那可就麻烦了! 陶小乐,从小就爱美食,对吃更是难以抗拒。 因为跟娘亲呕气而离家出走,没想到好吃的她, 却丢了重要的祖传玉佩…
  • 天命难违
    天命难违萧河在线阅读
    从我记事时起,我就听人讲过。我们村在一百多年前,其实是一片乱坟岗。而所有的坟,埋葬的却不是人。没人能说明坟里究竟埋葬过什么,也没人能说明这件事的真伪。但后山却一直是我们的忌讳。大人也反复告诫过我们,不要进入后山。我虽然疑惑,可也一直遵守着。直到那年我十六岁生日,意外进入后山,看到了九口棺材…
  • 侯爺太風流
  • 侯爷太风流(txt完结)
    小说《侯爷太风流(txt完结)》TXT百度云
    (朱轻) 男追女,死缠烂打外加掏心掏肺,不怕爱不到;女追男,投怀送抱再加暧昧挑逗,只怕不能爱。人家说女追男隔层纱!抱月国的女皇却连连告白失败,她,水凌波,堪称抱月国第一美人,却在十年前,对那个将她从树上抱下来的男人一见钟情。谁知十年后再重逢,那男人竟然被抱月国女将军看上,追得他无处逃的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