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雅菲】的小说是什么?
  • 重塑幸福作者:琉璃雪娇娇(起点vip2013.01.31完结,种田,青梅竹马)
    小说《重塑幸福作者:琉璃雪娇娇(起点vip2013.01.31完结,种田,青梅竹马)》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塑幸福作者:琉璃雪娇娇起点VIP2013.01.31完结总点击:82912总推荐:2569遭遇家暴很凄惨,逃跑跌落冰窟更悲剧。大难不死之后重生十五岁韶华就是否极泰来甚至是天赐良机了,让悲惨的曹雅菲能把曾经的悲剧…
  • 重塑幸福(琉璃)
    小说《重塑幸福(琉璃)》TXT百度云
    【】书名:重塑幸福作者:琉璃雪娇娇起点VIP2013.01.31完结总点击:82912总推荐:2569遭遇家暴很凄惨,逃跑跌落冰窟更悲剧。大难不死之后重生十五岁韶华就是否极泰来甚至是天赐良机了,让悲惨的曹雅菲能把曾经的悲剧人生重塑成幸福模样的美好契机。既然有关于自己的灾难可以预见,那么没有…
  • 特种爱情[军旅]
    军医特种爱情
    【】特种爱情{军旅}作者:夜雨怜特种兵?还真是够特种的,一个个穿着西装装文化人,但是出口成脏,不敢恭维。一想到以后要和这样一帮人完成伟大的红色革命事业,眼前就是一片黑暗。“告诉你们,给我听好了,嘴巴以后都给我放干净一点,在我眼里,这里只有男人和女人,没有爷们和娘们,也没有老子和孙子。”军人…
  • 特种爱情 [军旅]
    雅菲穆文琦《特种爱情 [军旅]》
    特种爱情{军旅} 作者:夜雨怜 特种兵?还真是够特种的,一个个穿着西装装文化人, 但是出口成脏,不敢恭维。 一想到以后要和这样一帮人完成伟大的红色革命事业, 眼前就是一片黑暗。“告诉你们,给我听好了, 嘴巴以后都给我放干净一点,在我眼里,这里只有男人和女人, 没有爷们和娘们,也没有老子和…
  • 重塑幸福
    雅菲李文龙《重塑幸福》
    书名:重塑幸福 作者:琉璃雪娇娇 起点VIP2013.01.31完结 总点击:82912总推荐:2569 遭遇家暴很凄惨,逃跑跌落冰窟更悲剧。 大难不死之后重生十五岁韶华就是否极泰来甚至是天赐良机了,让悲惨的曹雅菲能把曾经的悲剧人生重塑成幸福模样的美好契机。 既然有关于自己的灾难…
  • 重塑幸福
    重塑幸福
    重塑幸福-琉璃雪娇娇
  • 斗破之返还系统
    男主女主是流云,雅菲,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流云重生到了斗气大陆,觉醒了返还系统,主角竟成了工具人。云韵:流云,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送我修炼资源,还一直护我周全。流云:因为你强了,我才能变强啊!
  • 开始处结束
    结束和开始下载
    在锦城出国日期临近的日子里,他与家中闹翻了,瞒着母亲偷偷搭乘飞机来到了绍兴,与诗茵的再次相聚,让锦城终于明白了自己情感的归属从来就未改变过,他们在如诗如画的江南沉浸于甜蜜的爱河中。闻讯而至的林母道出了一个隐藏了二十年的秘密,他们竟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这演变成了一场错爱...
  • 斗破:开局拥有异火体
    斗破开局异火体
    本书又名:《斗破苍穹之天机系统》叶晓峰穿越到了斗气大陆,昏迷中苏醒时,身处于加玛帝国东部的塔戈尔大沙漠,之后获得天机系统灵儿,并成功绑定系统。超级攻略系统奖励:斗技、异火、药典、丹药、神兵、越级体验卡、修炼等级经验等等。【叮!恭喜获得五星斗皇:体验卡3张!】【叮!恭喜获得玄阶高级飞行斗技:…
  • 盛宠逆天骄妻
    强宠骄妻逆翻天免费
    南欧C国秉承君主制,四年前公主执政后以雷霆手段将落后的C国挽救。据说公主手腕强硬性格暴力,秉着自古女强人都难嫁的历史,C国贵胄为公主婚事操碎了心——某日,公主冷艳宣布择偶标准:“第一,貌美、身高、腿长、八块腹肌不能少。”贵胄点头,无貌不配公主。“第二,德才兼备,东方处男。”贵胄汗颜,无才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