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 萝莉学生对抗女王老师
    男主女主是姚月婵,雨婷,瑾萱的小说是什么
    小学6年级的学生与一位魔鬼般女老师之间的故事
  • 名门试爱:首席过妻不候
    男主女主是雨婷,唐泽,韩铭的小说是什么
    重回二十,那年,是她人生的转折点,母亲的病逝,使得她被接回了沐家。怯弱的她,把那个对她冷漠的父亲当成了唯一的稻草。天真的相信所有人,最后却被所谓的亲人和情人背叛。可这一切,只不过是阴谋与权势的推动,只不过是她黑暗人生的开始。重生之后,她发誓要夺回一切,让曾经伤害过她的人付出代价,对付渣男就…
  • 脉脉不相亲
    男主女主是雨婷,皓天,文昊的小说是什么
    赵皓天,富豪家的二公子,家族企业的总裁,住山顶豪宅。丁雨婷,名校高材生,出身贫寒,母亲是见不得光的,住山下贫民区。他们相爱却又相分。她说:『我要一个名分。』他说:『我给不了。』她说:『我要爬上山顶,但我要靠自己。我不要和你站在飘摇不定的云端。』不过,她站着的山顶却是危机四伏,随时有人想把她…
  • 都市迷情
    小说《都市迷情》TXT下载
    大刘的脑袋“嗡”了一声,生死决斗之际,都没有如此慌乱过。用一个女人专用的东西,还是洗漱用具,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与这个女人非常亲近,亲近到彼此没有一点点距离。在大刘的潜意识中,也许有这样亲近的心理定向,有一旦被樊娟说了出来,大刘一时间又难以接受,有些突兀,大刘顿然手足无措。樊娟粉面含娇,笑…
  • 傲世龙女
    小说《傲世龙女》TXT下载
    少女雨婷意外得知自己是龙族王爷与人类公主所生之女父母被捉回龙堡受刑她一夜之间失去了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独自踏上千里寻亲路她用自己的智慧解救父母用自己的勇敢斗鳄魔在朋友小白小蝶的帮助下与护国将军龙族联手除树妖解救受难百姓阻止了一场人类与龙族的浩劫在困难面前坚守自己的信念同时斩获自己与护国将军唯…
  • [豪门世家]吾家奶爸初长成作者:冬末迎春(起点vip2012.12.10完结,变身,穿越)
    小说《[豪门世家]吾家奶爸初长成作者:冬末迎春(起点vip2012.12.10完结,变身,穿越)》TXT百度云
    吾家奶爸初长成第一章爆炸更新时间20114209:16:39字数:4112“各位观众,现在我的位置是南海闵路后段,从我身后可以看到,整座居民楼二楼以上,完全成为废墟。据幸存者称,在上午9点36分时,一架军用直升机失去控制,撞向居民楼,于三分钟后发生爆炸。现场死亡”穿着正式的女人拿着话筒,面…
  • 奔跑吧:倾城时光
    满城时光吧
    蔡徐坤李知恩文2020.5.8~2021.1.31
  • TNT:团宠竟是牛奶味
    小说《TNT:团宠竟是牛奶味》TXT百度云
    1v7(唐雨婷&TNT)原创剧情!禁一切!相信我!越往后看文笔越好越好看!〈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安静的校园弥漫着花香唐雨婷抱着书走在校......
  • 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
    吴以凡,在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大潮中,脱颖而出,成为金融界的一个神话和标杆。然而一次洗澡过程中,不慎从楼梯下滑落。灵魂穿越在了一个投河自尽的落魄书生身上,已死的躯体复活,被过河游玩的丫鬟所救。机缘巧合下成为了赵家的赘婿。本书很热。合理的情节,合理的人物,合理的变化,力求让每一位男女读者都能喜…
  • 吾家奶爸初长成
    吾家奶爸初长成
    ‘32745,被人抓住,你一定要自杀!’‘自杀!’‘自杀!’梦魇一般,四处是燃烧的火焰,火焰变化成无数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脸,狰狞着用不同的语气催促着她自杀。一脸冷汗的坐起身来,她擦了擦额头的汗,却入神的看着自己咖啡杯大小的小小手掌。再低头,自己小小的身子,怎么看怎么别扭。“我是谁?”“你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