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雷江】的小说是什么?
  • 剑之遥
    小说《剑之遥》TXT下载
    少年孤苦,背负血仇,世人皆欺我辱我笑我,唯伊人护我念我爱我,便一朝踏入仙途,青锋在手,鲜衣怒马,败尽敌寇!待红颜倾心,佳人守候,但乱世将起,异兽横行,却又身陷万万年惊天秘局,唯以手中之剑,披荆斩棘,拨云散雾,还九州朗朗乾坤!
  • 血案迷踪
    下载血经迷踪
    宁静小镇,除夕团圆之夜,生一桩离奇的跨国凶杀大案;精干神探,揭破层层疑云,带出一段不堪回的血腥往事。无价国宝,历尽风雨沉浮,引悲欢离合;生死关头,母女以身伺虎,挽救全城精英。热血青年,毅然从军,转战南北,却时局难测,一腔抱负江水向东流;纯洁少女,侠骨柔情,忠贞不渝,却风刀霜剑,无限遗恨梅花…
  • 我欲吸天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小说
    苍穹大陆,是一个修气的世界。剑气、刀气兵刃之气。冰气、火气自然之气。霸气、杀气心灵之气。一名天生无法凝结‘气种’的少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具有吸气的能力!从此踏上了一条绝世天才之路!我虽没有任何一种气道天赋在身,但天下气道却皆能为我所用!吸天吸地!吸尽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欲吸天》还不错…
  • 末世养娃手札 完结+番外
    云涛刘媛《末世养娃手札 完结+番外》
    《末世养娃手札》 作者:包包紫 内容简介: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 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 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
  • 太古天帝尊
    小说《太古天帝尊》TXT百度云
    地球一城,凭空蒸发,他与全城人降临九天十地,这里妖魔横行,王朝林立,只有弱肉强食。天书到手,天眼已开,万物信息,尽皆在我眼中,这一次,他牛大了。楚凡:“人,要学会低调。”“哎呀,小妖精你怎么不穿衣服,唉,这天眼一开,真是罪过罪过。”“天璇圣门豆腐渣工程,我一碰就塌了,怎么能算是我拆的呢。”…
  • 天兵禁器
    星河12899年,烈阳星球派遣天启者突袭星球联合会,几十个星球代表在战乱中身亡,几百个联合会的代表成
    古老的岁月埋葬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但有一些东西横跨时光来到了现在,这些东西大部分成了禁器,小部分成了天兵
  • 一念成魇
    一念成魇小说全文免费
    村民的一句玩笑话,声称村外有吃人的野兽。从此,谣言四起。整个村庄人心惶惶,夜不外出。不曾想,第一个声称遇到野兽的家伙,真的被野兽活吃了。真的有吃人的野兽?不不不!当谣言出现,无知的人类就会开始恐惧,并且幻想野兽的形状、能力、特性。此念一起,冥冥之中的存在就会有所感应。祂会帮助人类,使得幻想…
  • 穿书后隔壁男主总来客串
    穿越后隔壁男主总来客串
    张不喜好讨厌自己的嘴巴,老在厉慎言面前说实话。明明想夸他: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结果一开口就成了心里话:“你左脸欠抽,右脸欠踹。”后来有人采访厉慎言:“厉总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厉慎言:“倔强美艳勇气可嘉。”“能否再具体点?”厉慎言:“对我百分百诚实,从不在我面前说谎。”“还能具体吗?”厉慎…
  • 邂逅相遇清扬婉兮
    男主女主是清扬,玉渊,林悦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开学第一天,热闹的教室,张扬的少年,肆意的声音尤为特别:“唉!你们知道‘有美一人,清扬婉兮’是什么意思吗?”“切,这谁不知道啊呀?不就是‘有位美丽姑娘,眉目流盼传情。’的意思嘛!”“这个我真不知道唉!”“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我想起来了,出自诗经国风,题目是野有蔓草…
  • 最强升级
    最近的强升级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林牛,本是一名没有武魂没有天赋的低级凡人,不料打架竟然能升级,命运发生转折。战神系统,战斗能升级,杀敌能升级,不用修炼,不用吃丹,不用吸收灵气,最强升级非我莫属!天元大陆,强者为尊,弱者被人欺,林牛要超越一切比自己强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