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霍田】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涅磐:谁家女儿俏
    小说《嫡女涅磐:谁家女儿俏》TXT百度云
    【软弱嫡女携恨重生,斗渣技能全开,这一次,她要主宰自己的人生!】一朝重生,沈云悠一心报仇,什么儿女情长,她连那个人长什么样都要忘得一干二净。谁知道树荫中藏着一双眼睛,当初的少年郎从树上跳了下来。见她收拾人,他啧啧两声:“你可真是什么灵话都敢说!”她磨牙,“你离我远一点,惹急了我将你绑了扔到…
  • 带着boss去打怪
    带着boss去打怪
    一次古墓之行,茅芳焱无意中解封一个失忆的千年粽子,误食了他的魄珠被他给黏上了,好在这名粽子长得帅又能干入得了厨房打得了鬼怪,茅芳焱高兴的收了当小弟一起开始漫漫修行打怪路然而,当一切被阴谋揭开才发现身边这位才是最大的boss!茅芳焱:清和,我说过若有一日你为祸人间,我的辟邪绝不手软!清和:老…
  • 血金谷
    小说《血金谷》TXT百度云
    黄金遍地,热血飞溅。黑暗的白昼,欢愉的悲歌,火热的冷漠。“还有谁——全都给我滚出来!”“黄金不能给你,江山不能给你,美人?更是想也别想。”920536859
  • 恋奴熟枫莲卷TXT完结
    霍田独叔《恋nú熟枫莲卷TXT完结》
    《恋奴.熟枫莲卷》TXT下载(全本) 作者:李穆梅 他想找到奴,找到他的羊脂莲。 槽厂,她的小窝,她上课的术监,整个稷漕上下,都找不到她的身影。他着慌,紧紧地握着那条悬在胸口的慾戒链子,试图镇定。 他不放弃,又回了槽厂去,槽厂的羊脂莲全被铲了,铲进水池里泡烂。一团一团夹着腥味的淤泥,…
  • 恋奴.熟枫莲卷
    小说《恋nú.熟枫莲卷》TXT百度云
    ◆李穆梅作品集03【恋奴】系列之二他的奴,回来了。他看着奴走向他,脚底下,踩着红通通的熟枫莲。莲随着晚风漫摇,摇出一片腥浓的味道。「大哥,我真是打从心底感谢您,真的。」她轻柔柔地告诉他。同时,她微笑着,亲手毁了肃家,毁了曾经逼疯她的人。包括他。他知道,他的奴啊,想毁他,想杀他。他没有恐惧─…
  • 许你一世顺风
    小说《许你一世顺风》TXT下载
    两个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但却从未见过面,机缘巧合下来到了同一家公司就职,楚顺风为化解曾经的误会,决定留下来照顾她,但事情往往适得其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