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霞露】的小说是什么?
  • 幻雪妖孽传 大话潘金莲
    霞露云儿《幻雪妖孽传 大话潘金莲》
    《幻雪妖孽传大话潘金莲》完结版 作者:黯夜妖灵 意毒心狠淫且荡,妩媚婀娜足风流。 举目世间,谁人不知潘金莲? 为君相思为君苦,妾心如水亦如冰。 三界六途,谁又哀悯这颗心?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赌了一个不能赌的约,这个让人想入非非又被诅咒践踏的女人,义无反顾地踏上穿越之旅,希望命由…
  • 浅醉云边
    小说《浅醉云边》TXT百度云
    临风把酒唱大江,心渐苍凉,笑渐苍凉,忆起年华泪两行。如今两鬓积霜雪,诗怎张狂,梦怎张狂,醉乡路稳到高唐。1、寒江孤舟待小乔...飞雪飘零,寒江如素。枯絮败茎的芦苇荡,一叶小舟在凄风瑟瑟的江面上颠簸,船头,挂着一盏气死风灯,随着暗潮涌动的江水,那忽明忽暗的灯火,平添了几分诡秘。撑篙的是位老人…
  • 边塞风霜101-166
    夜露清寒碧血烫一颗流星,斜斜地划过天际,留下片刻灿烂的晶亮,那抹淡淡的雾sè,寒而深白,不过在须臾间,
    夜露清寒碧血烫一颗流星,斜斜地划过天际,留下片刻灿烂的晶亮,那抹淡淡的雾色,寒而深白,不过在须臾间,就消失在深黛色的天幕中,了无痕迹。列云枫陪着澹台梦从亭子里下了,在后园慢慢地走着,这也许是他们的最后一夜,等明天第一缕晨曦穿透暗夜时,她就是别人的新娘了,而他,竟然要帮着她能够成功地嫁给印无…
  • V家日常
    洛天依v家日常文
    V家的日常,到底会发生什么呢?洛天羽、洛天依、乐正绫、乐正龙牙、星尘、言和、心华、徽羽摩柯、战音lorra。共同出场,演绎这段日常。欢迎加入V家日常书友交流群,一起讨论群号码:
  • 娘子不要太冷情
    职业小三
    ★★★一句正剧简介★★★凤凰涅槃、璀璨夺目,她以媚“乱”天下,纵为万女所唾,只为验证一句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女主格言★★★选男人,一定要帅气的、英俊的、健硕的,总之,一定要极品的;对男人,一定要媚惑的、温柔的、笨笨的,总之,一定要用尽一切办法搞到手;踹男人,…
  • 画江湖侠岚之侠岚再现
    侠岚 晋江
    伸出你的左手,看看手心之中是否有这样一个印记。如果有,也许世界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里,通往无极之渊的路上,布满了未知的艰难。少年侠岚们继承了......
  • 魏无羡穿越侠岚(画江湖篇)
    小说《魏无羡穿越侠岚(画江湖篇)》TXT百度云
    魏无羡遭受到了蓝忘机等人的背叛复活师姐他们身陨,穿越到江湖侠岚以少年模样登场,无意间发现他可以使用怨气还有金丹的力量,遇侠岚等人破除重重危机......
  • 荒邪
    小说《荒邪》TXT下载
    十万诸天十万道,十万红尘十万仙,科学家探测的未知生物,穿越光门飞升的大荒少年,斗四皇城,战五世家,最终为何选择一条注定孤独的道路?小说新发,积累人气,本书为驻站作品,望多多支持。
  • 邪荒记
    小说《邪荒记》TXT百度云
    为了一纸婚约,龙雷守护她10年。当他拿着准备了8个月的礼物出现在她的成人礼时,却惨遭羞辱。君子报仇,过夜就晚。龙雷:我从不隐忍,只是喜欢低调。武者看似很稀有,其实非常多,50%的人可以算是武者,也许你就是其中之一。上架前:保底二更上架后:保底三更(如有特殊情况,会给大家补上)追读:500加…
  • 侠岚第七部改编版
    浮丘云丹《侠岚第七部改编版》
    侠岚第七部改编版(弥补童年的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