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露克】的小说是什么?
  • 怪物收集图鉴
    小说《怪物收集图鉴》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脑海中的声音,诡异的笔记本,还有各种各样的怪物——黎歌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默默摸了下肚子:“我看这只怪物怪可爱的,不如我们”怪物:?有人问黎歌:“你收集怪物的目的是什么?”黎歌:“打牌的时候发现少了一张。”1:慢穿+收集怪物+系统,慢热,架空背景,如有雷同,…
  • 怪物收集图鉴
    黎歌容琛《怪物收集图鉴》
    起点女生网VIP20190930完结 7489总推荐 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另一个世界, 脑海中的声音,诡异的笔记本,还有各种各样的怪物—— 黎歌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默默摸了下肚子:“我看这只怪物怪可爱的,不如我们” 怪物:? 有人问黎歌:“你收集怪物的目的是什么?” 黎歌:“打牌的时候发现…
  • 邪魔纪事
    小说《邪魔纪事》TXT百度云
    无穷无尽的风云变幻充斥在整个未来世界。恐怖的嗜血大战,邪恶的死亡祭奠,惊悚的另类传说,一切溺慢在崩溃的地球上。生化迷夜,人类感染为急速僵尸;蛊术实验,极夜月下凶现人狼;科学狂魔,新型恶鬼争霸世界。造成这些恶果的正是人类自己。平凡的主人公在服
  • 猫与狗的日常生活(妹)
    小说《猫与gǒu的日常生活(妹)》TXT百度云
    其实的话,我也搞不明白这本书我在写什么,emm,自主发挥吧,记得看我哥的《猫与狗的日常生活(兄)》,爱你们·················......
  • 猫与狗的日常生活(兄)
    野gǒu的日常生活书包网
    【本书是以哥哥的视角来写,想看妹妹视角的话,请搜索《猫与狗的日常生活(妹)》】你们觉得这本书是在写我们兄妹养的猫狗吗?不不不,而是傲娇猫咪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