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露菲】的小说是什么?
  • 传奇大英雄
    创奇大英雄
    他并不是一个天生的王者,事实上他的出身比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要卑微,但他是天生的狮子——紫罗兰传奇师提丰.罗德里尼。多年前,库尔提克群岛上,某个不知名的纺织女工意外怀孕,诞下了一个体弱多病的男婴。多年后,这个男孩成为了这个破碎世界的拯救者——历史记录者,时光守护者黄金巨龙克罗西。“当毁灭…
  • 传奇大英雄
    罗林戴薇《传奇大英雄》
    《传奇大英雄》全集 作者:墨乡 罗林是一个人类,一个来自地球的人类,在风气云涌的多位面宇宙,他走上了一条不朽的征程。 第一章庄周梦蝶吗? 旺多姆,一座拥有近十万人口的海港城市,是星光大陆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这座坐落在尘泥湿地平原上的城市得到了神眷,她面朝拥有‘黄金之路’美称的白浪海峡…
  • 重生之从东方到西方
    重生东方到西方txt
    这果然是新新世界。别人重生成公主、富家女就连帅哥也是一把抓。倒贴的帅哥都是温柔滴!为啥?她重生得那么与众不同。醒来的地点是在棺材里,看到的是大片森林好吧,她穿到了异世。魔法的世界,魔法简直是糖衣炮弹般到处可见。可是她的种类MS不是人类什么?!她是种族里唯一存活下来的,可是这是什么鬼种族啊!…
  • 赛尔号之神秘莫测-d231
    赛尔号之莫娜
    一个神秘的女孩来自宇宙联盟,渐渐的在欧比组织成为海盗四魔将以及海盗老大看好的人赛小息:你到底有多少身份罗杰:我居然让一个卧底进入赛尔号卡璐璐......
  • 超能魔王
    超能魔王
    神是什么?只不过是我脚下的蝼蚁罢了、这种悲惨的世界、该死的宿命我要改变。而这光有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诸神的沉眠该醒来了。万物时代来临了。超能力、魔法、斗技、科技不过是基础的基础罢了。
  • 穿着高跟鞋丝袜踩踏动物会产生快感的女人
  • 混沌浊世
    世界本就混浊
    “被称为白色死神的男人啊,你真的想要找回记忆吗?”那么,请看看这本小说吧,那里是与现实世界高度相似的虚拟世界...代号870692
  • 影帝大人,娇妻马甲满天飞
    小说《影帝大人,娇妻马甲满天飞》TXT百度云
    傅允希是电竞圈里炙手可热的神秘职业选手,因为比赛从没露脸,所以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模样。机缘巧合之下,她成了影帝韩靖松的助理,没想到高高在上的影帝大人竟然是自己的粉丝!“你就是那个电竞大佬?!”“是,我要比赛,别来烦我!”“你是网上那个很厉害的黑客?!”“是,攻击你网络的人我已经全部都解决了…
  • 使用精灵的正确方法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正确使用步骤
    原本过着平静生活的林月,因为管理者的疏忽,被强制参与了一场名为“精灵战争”的游戏,并且认识了“残次品”的精灵——梦梦,而游戏的结果决定了改写世界规则的权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使用精灵的正确方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使用精灵的正确方法》还不错的话请…
  • 消遣之旅
    田小兵田小《消遣之旅》
    《消遣之旅》完结 作者:做回爷们7203759 田小兵把十个金币扔在大汉的身上,“听着,等下你的仇人会把你老婆送回来;别想着去报仇,以后好好过日子,为了你母亲、老婆、孩子。如果你再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来,我会后悔救了你。清楚了吗?” 大汉捂着小腹,痛的满头大汗,听他说完后,听话的点了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