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青东】的小说是什么?
  • 龙虾戏江湖
    龙戏虾小说
    《龙虾戏江湖》带你去游历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人生。每天最少日常一更,如果一次收到100朵鲜花,可加一更。打赏10金币可以加一更。欢迎新老朋......
  • 乐天曲
    小说《乐天曲》TXT百度云
    穿越王道,洪荒当道,废材横行!穿越的终极秘密是什么?真正的洪荒又是何等模样?只有废材才会有奇遇么?“吾心”境界的七品天才,遇到专向小孩儿兜售武林秘籍、骗吃骗喝的神秘老头儿,又会引出怎样的精彩?众神仰望的圣山之巅,《乐仙》、《乐神》、《乐天》,他会奏响哪一曲?本书设定:七界:凡人界、修真界、…
  • 信仰之义
    小说《信仰之义》TXT下载
    共工与祝融相争帝位,共工失败,一头撞向不周山,天空破了个大洞,大地一片狼藉,洪水泛滥,山林大火,灾难四起,诸神焦头烂额,遂派女娲、九天玄女、青鸟等众仙下界救人。女主殷洁(九天玄女)男主黎战(蚩尤)男二姬轩辕(黄帝)
  • 青龙舞 BY 妖华红莲(架空时空的魔幻小说)
  • 青龙舞
    常非心肃《青龙舞》
    楔子 千年前的月亮 千年前的月亮,在我的想象中,应是大大的、圆圆的、低低地垂在天边,清冷的月色因见证着这时代从未止歇的峰火狼烟而染上一层凄厉的暗红——就像沾在白绢上总也洗不净的一片陈年血斑,有着说不尽的故事。 然而我错了。 现在的我正站在千年前的月光中,亲眼看着千年前的月亮——大大的、…
  • 魂帝封印
    魂印 小说
    世界因有了光,才更加的光明。灵魂有了ròutǐ,才更加的完美。时空有了探索,才更加的神秘。日光有了灵力,才更加的温暖。月亮有了星星,才更加的耀眼。宇宙有了万物,才更加的美丽。从我成年的哪刻起,从我拥有了异界之力的哪刻起。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世间的一切都与我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我的出现打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