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靳子】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茶香
    锦绣茶香
    她叫宋可乐,就是那种一口喝下去会有很多泡泡的汽水。他叫靳薄和,就是那种含在口里清凉薄爽的薄荷糖果。都说可乐遇上薄荷会“崩”的一声迅速沸腾。宋可乐望着眼前这个面上有道伤疤的男人:“那个,你愿意娶我吗?”男人笑笑:“我没兴趣帮别人养孩子。”宋可乐挠挠头:“那个我有一个好大的茶叶厂,你有兴趣吗?…
  • 你就仗着我宠你
    纪染齐宏《你就仗着我宠你》
    都市校园《你就仗着我宠你》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夏微言(晋江VIP20190715完结) 男人的吻已经迫不及待覆上了她耳垂,在耳尖上轻轻咬了一下,紧接着慢慢往下,落在她脖子、锁骨上。 小姑娘细软的声音断断续续,到最后变成了轻声的呜咽,随着男人的动作轻轻起伏着,持久绵长。…
  • 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
    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
    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佚名
  • 太监也疯狂
    太白也疯狂
    太监也疯狂-大明格格
  • 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
    黎钦风苏依《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
    《一错成婚:前夫太傲娇》作者:陌念衾 两年前,走投无路的肖珞珞嫁给了靳子骁。 可她的骁哥哥早已经忘了以前。 “肖珞珞你可真是厉害,为了看我情愿放低身价给苏依擦鞋。” 嘲讽的语气如同针扎,肖珞珞才知道,他不是没看见她的狼狈,只是真的不在乎。 “靳子骁,离婚吧。”终于,她决心放弃。 正文…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小说《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TXT下载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作者:樱落落快病死的村姑要嫁人了,对方还是个身强体壮的猎户,大家都在猜她能不能活过洞房夜。穿越到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
  • 卓明的等待
    花城第一福利院夜间突然起火,这一消息惊动了正在陪客户吃饭的卓明。卓明不顾一切冲出酒店,开着他的小捷达
    他们是世人眼中的“兄妹”,他白手起家,她默默陪伴,在最艰苦的岁月相依为命,却在他最受瞩目的时候,她远走他乡。岁月荒唐,世事难料。再次相见,她成心狠手辣的女毒枭,而他将如何逆袭,挽救爱情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老黄秦常林《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作者:樱落落 快病死的村姑要嫁人了,对方还是个身强体壮的猎户,大家都在猜她能不能活过洞房夜。 穿越到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 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
  • 悲情江湖
    悲情小说晋江
    我想知道,为什么一瞬间我们就在风里长大,那些花开,那些日落,那些单纯清澈的时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忧伤,究竟是怎样穿过我们的身体,流淌的如此干净。一个从村里走出的孩子,在这光怪陆离的城市中该如何生存,是前进?亦或是后退?又是如何在这充满着肮脏的社会上掀起一阵阵血雨腥风apos;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农门女婿不好当全文txt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