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靳沉】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特工,靳少宠妻至上
    小说《萌宝特工,靳少宠妻至上》TXT百度云
    被设计与他一夜荒唐,次日即被妹妹和继母捉奸,也因此母亲病逝,悲痛交加之下居然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在经历一场夺子风波之后无奈远走他乡。六年之后携三子回家救助外公,想要借助那个人的势力,却误打误撞给自己的孩子找了个爹?“妈妈,他就是我粑粑!”“粑粑要一直好好对麻麻哦!&......rdquo;【…
  • 天价妻约:靳少,别来无恙
    天价妻约:靳少,别来无恙
    为了解决家族危机,她不惜变卖自己。却发现金主,是四年前她口中的穷小子!尊严被践踏得粉碎,他彻底失去了她,却也知道了背后的真相。再见之时,她的身边多了个小包子。而他霸道依旧,从今往后,你只能更爱我。
  • 养崽日常
    《养崽日常》作者:番茄酱泡jī米花十五岁那年,靳沉被养父放逐国外,不得回国。十年后,金融危机使顾家倒下
    《养崽日常》作者:番茄酱泡鸡米花十五岁那年,靳沉被养父放逐国外,不得回国。十年后,金融危机使顾家倒下,当权人跳楼自杀,靳沉乘机回国,想要拿回亲生父母留下的房子。结果,他看到了一个小少爷,住在他的房子里。他才不会白养一个小少爷呢!后来真香。.“你这是在做什么?”出发露营前,小孩废了九牛二虎之…
  • 养崽日常
    顾铭靳沉《养崽日常》
    晋江VIP2019113完结 总书评数:226当前被收藏数:2032 十五岁那年,靳沉被养父放逐国外,不得回国。 十年后,金融危机使顾家倒下,当权人跳楼自杀,靳沉乘机回国,想要拿回亲生父母留下的房子。 结果,他看到了一个小少爷,住在他的房子里。 他才不会白养一个小少爷呢! 后来真香。 “你…
  • 燃烧自己点亮你
    男主女主是靳沉,傅时清,小淇的小说是什么
    她爱了他八年,在他破产时,义无反顾地将所有奉献给他她终于嫁给了他,以为抓住了人生中的白月光却没想到,当他最爱的女人回来后,这场婚姻,会变得如此阴暗“我永远不会爱上你这个毒妇。”一次次折磨、一次次陷害、一次次羞辱,一次次抛弃他不爱她,那
  • 晚来婚吉:顾总的娇花小妻
    小说《晚来婚吉:顾总的娇花小妻》TXT百度云
    跟高湛轩订婚,对方从未尽过责任,只一心想把她送到那个男人手里。苏慕倾想逃,却一次又一次的被玩弄于股掌之中!“高湛轩就让你这么伺候我的?”男人微凉的手掐着她的下巴,眼底全是嘲弄,“既然苏小姐这么不满意,现在就可以滚了。”“不”
  • 穿成八零女炮灰后我干翻全场
    林知秋靳沉《穿成八零女炮灰后我干翻全场》
    [穿越重生]《穿成八零女炮灰后我干翻全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语悠然(云起20210607完结) 97.94万字|4011总收藏 苏含烟穿到了一本极品年代文里。 她成了炮灰女配,是个性子软弱,处处别人牵着鼻子走,随时准备为了主角利益牺牲自我的倒霉蛋! 回顾完剧情后,苏含烟把剧…
  • 穿成八零女炮灰后我干翻全场
    男主女主是靳沉,魏桂琴,朱琳的小说是什么
    苏含烟穿到了一本极品年代文里。她成了炮灰女配,是个性子软弱,处处别人牵着鼻子走,随时准备为了主角利益牺牲自我的倒霉蛋!小说里,重男轻女的极品妈本着“牺牲她一个,幸福全家人”的理念,把她的工作换给了女主,开启了她的狗血人生。被家人吸血,女主薅羊毛,被丈夫家暴,还不忘了和女主抢男人,简直是没有…
  • 禁欲老攻总想宠坏我 完结+番外
    凤川河余淼《禁欲老攻总想宠坏我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0518完结 ●总字数:30.1万●点击:121.5万●收藏:12104●推荐:1744 “小猫妖,你老攻腰好体力佳,你逃什么?”凤川河抱着怀里红着眼睛瞪他的小猫妖,捏了捏他毛茸茸的耳朵,笑着低语:“下次再逃,我会狠狠惩罚你。”余淼气得磨牙:“混蛋!” 凤川河不以为意地笑…
  • 禁欲老攻总想宠坏我
    凤川河余淼《禁欲老攻总想宠坏我》
    [现代都市]《禁欲老攻总想宠坏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有北鸢(书耽VIP完结) 第一章好漂亮的小妖精 给你这是钱,要要买糖吃。 少年光着脚丫站在一家店铺前,身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脏兮兮的,五官却很精致漂亮,一双眼睛又亮又清澈,还带着一点无辜与茫然,此时白皙的手捧着一块钱乖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