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鞠灵】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奋斗记事
    农家奋斗记事网盘
    《农家奋斗记事》故事提要——村里人背地里没少说鞠老三的闲话,本家的亲戚也都瞧不起他,只因为鞠老三连生三个闺女都没生出个带把儿的。鞠老三和媳妇不认命,没儿子就没儿子,三个闺女有出息他们照样有盼头。若干年后,鞠老三夫妻俩成了四里八乡人人羡慕的对象。大闺女白手起家开工厂,二闺女种植养殖两手抓,三…
  • 死神夺命游戏[无限]
    韦向良白小花《死神夺命游戏[无限]》
    晋江VIP20230323完结 总书评数:740当前被收藏数:2001营养液数:549文章积分:30,742,336 简介 韦向良当时出门只是为了买一个西瓜。 可是他却想不到他这一决定会让自己一脚踏入地狱。 是恩赐还是诅咒,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为了活命,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进入那充满血腥…
  • 斗破之加玛皇子要理智
    男主女主是萧炎,鞠灵,萧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正在三刷斗破的老书友魂穿到了书中,成为了加玛帝国一位天赋杰出却因灵魂有缺而无法凝聚气旋的皇子。历来谨慎的加缘因“穿书者”的身份,深信自己顶替萧炎成为了主角。那么他能否走好他为自己设计的主角之路呢?PS:这本书中的世界是一个从主角到路人、从正面人物到反派都拥有逻辑的世界。因而无脑炮灰求打…
  • 红警之末世指挥官
    红警末世指挥官txt
    新书已发,《我真的不想当神明》,老作者开新书,质量保证,欢迎入坑!末世到处都是危机,苏晨表示不用担心,有红警系统,就是这么自信。你说你有很多武器?抱歉,我这里的武器多的用不完,天气控制仪了解一下。你说变异兽很强大?刚好我的超级兵种诞生,还没有开荤呢。苏晨的目光看向上空:“地球从来不是我的目…
  • 红警之末世计划
  • 末世我有亿万钢铁雄兵
    末世我有亿万钢铁雄兵
    啥?末世来了?不好意思!在我的地盘那就是一片净土!丧尸很多?我左手一挥!百万大军立刻压上!至于我的右手?不好意思!上百个核弹发射器!我不知道按那个!看我挥师亿万大军,叱咤末世。凌凡因背叛回到末世爆发前,一步步爬到最顶端!将曙光照耀了整片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