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韦宏】的小说是什么?
  • 梦想NBA计划
    男主女主是韦宏,特雷,卡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热爱篮球的少年,踏入异国的篮球联赛。即使自己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却抵不过人无完人,在“梦想NBA计划”的帮助下完成自己的NBA梦想。前面四十多章进行了修改。
  • 通往未知
    通知 小说
    他们是一群普通人,为了在这个充满病毒、丧尸、人性贪婪的世界生存下去,不得不抱团取暖在废墟中能否通往光明,战胜困难一切都是未知。
  • 余生
    小说《余生》TXT百度云
    一场突发的疫情让一群普通的学生走上一条不再普通的路。末日之后世界,城市的陷落,病毒的泛滥,幸存者间的弱肉强食,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丧尸的危险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只能靠他们自己去面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余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擂台之王叶城安悦
    女擂台小说
    为了让岳母看得起,为了给女儿好的生活,叶城决定重回拳坛
  • 飞蛾扑火
    飞蛾扑火
    一个是位于商业王国顶端的天之骄子。一个是芸芸众生普通不过的都会女子。她挟裹着风雨而来,步步走近他身边,明知结局是粉身碎骨,却仍旧如飞蛾扑向烈火。她猜中了开头,却未猜中结局。她与他的战役,到底谁是飞蛾,谁才是烈火?林玦:你有弱点吗?盛正守:我当然有弱点,只是不会让人知道。她当然不知道,她就是…
  • 欺诈师[重生生子]
    重生欺诈师书包网
    魏子卿是个欺诈师,一个有文化、有底蕴、优雅外皮的“高级骗子”,却因一次意外惨死街头。再睁眼,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不劳而获、无所事事、躺在要仰天长啸,却发现——这为什么是晋城第一世家谢大少的床?谢震,晋城第一少,豪门高干、官四代富三代,从来翻手为云渣得彻底,就缺一个欺诈师,将他好好调教。魏子卿,…
  • 情逢敌手
    难逢敌手小说
    在很多人眼里,林正集团掌舵人林佳河就像是一台精密运转的机器,冷硬、无情、理智、雷厉风行、无懈可击。吴玦:你有弱点吗?林佳河:有。吴玦:是什么?林佳河看着她,没有回答。非典型性霸道总裁和商战文。每天晚上7:30准时掉落,其他时间为捉虫隔壁正在更新的古言《和亲娘子》下一个现言《举手摘星》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