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韩东】的小说是什么?
  • 远东王
    远东王txt全集下载
    【纵横签约编辑五组作品】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乾坤不义,置苍生于何顾?如今之世,天地不仁,乾坤不义,我自当为民除害,解民于倒悬。——韩东语远东风云变幻,且看韩东是怎样成就霸业。书友群:233712679。支持紫恪的各位读者,请点击这里支持紫恪。↓↓↓【收藏本书】谢谢了。
  • 被淡忘的世界
    被淡忘的世界创世txt
    不断的追寻心中的目标,那是真理,亦是永恒。哪怕从此刻起,踏上了一条无归无尽的道路,我的心是无悔的。怎肯背弃本心,怎肯就此停止,前行者的脚步永远在开路,我的目标仍在前方,那是一段被封存在历史中的记忆,而我将重新拾起。既然早已知道人生除了生就是死,那么我将无所畏惧。曾经逃离了无尽世界的追捕,我…
  • 锋芒作者:柴鸡蛋
    锋芒 柴jī蛋在线
    书名:锋芒作者:柴鸡蛋锋芒的内容简介【娱乐圈爽文,禁止一切形式转载,盗文必究】韩东是群演,兼职看相,预知力爆棚,测姻缘神准。某天他算出圈内大金主与自己“姻缘相配”,作为纯种直男,他不惜在金主面前自毁形象,装傻X,装龌龊,怎么讨人嫌怎么来,生怕人家瞧上他。你以为金主会适得其反地看上他么?那你…
  • 恋爱宝典
  • 读档
    读档的小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读档了,一切会不一样么?韩东重生
  • 随身带着葫芦走
    女主带着小葫芦穿越
    韩东是一个外企的小业务,无意中捡到一个吊坠葫芦,不曾想这个吊坠葫芦竟然让他从二十六岁变回了十九岁的容貌。当他读出葫芦底部的咒语后,意外地走了葫芦空间中,从此开始了对葫芦空间的偷盗生活,里面的物产丰富韩东被吊坠葫芦意外的带到了修真的大世界,为了能够重返回原来的星球,他从此过上了奇幻的修真之旅
  • 乱世争霸
    男主女主是韩东,赵青峰,张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了陌生年代的韩东,为了生存,进入军校。四年生涯,一朝毕业,分配到了边军谋生。意外卷入到金戈铁马,满目疮痍的纷争时代!这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群雄逐鹿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韩东在边军崛起,在乱世的夹缝中求生,逐步组建精锐之师,横扫天下,拯救黎明百姓,成长为一…
  •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韩东商茜《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韩律师,能帮我打官司嘛?”天后女明星娇滴滴地抛个媚眼。“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便宜点啦~”女明星挤出深沟。“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女明星开始脱丝袜,白花花晃人眼。“一千万不...喂喂,别咬,哦~保安,保安~”不妨当做大律师何以琛的成长史来看!入群来跟韩律师互动2963131…
  •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韩东商茜《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津门小麻花著 一个湘北爷们重生之后立志要制霸全国法律圈,成为神一样的王牌大律师! 碰瓷苹果卫视,挑唆世纪遗产争夺战...只不过是他的试炼任务。 “今天,我代表美利坚政府站在被告席上,完全是一个无耻的中国律师的阴谋!”一个黑人国家领袖在法庭上慷慨陈词... 第1章好长…
  • 重生之最强仙尊
    重生之仙尊洛无极免费阅读
    本书纠错群:446398136重生后的韩东绝世逆袭,重回少年时代,当初所有的过错都一一弥补,让人生没有遗憾。此生不允许出现任何意外,此生不允许出现任何后悔,此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