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韩水瑶】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萌妃:王爷,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权宠萌妃:王爷,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方落落成了首富之女,真正意义上的白富美。本来吃香喝辣,再找一些小奶狗谈情说爱,没想到却嫁给了当朝冰山脸王爷。洞房花烛夜,居然让她和公鸡拜堂?呸,渣男!方落落表示不能忍,在追求和离的路上,谁知隐藏财富排行榜榜首,她夫君;武力值排行榜榜首,她的病娇夫君;江湖第一门门主,她的腹黑夫君;…
  • 重生:望族嫡女
    小说《重生:望族嫡女》TXT百度云
    重生:望族嫡女的简介:前世,幸福美满的生活不过是假象而已她,高贵的侯府嫡女,嫁给一个新科状元,帮助他飞黄腾达。在他功成名就的时候,却一脚把他踢开,联合庶妹一起毁她清誉、夺她性命在她葬身火海时,她对天狂吼:“若有来生,无论为人为鬼,我沈黛滢一定不会放过你们!”再次醒来时,她回到了12岁那年,…
  • 名门之女神归来
    名门之女神归来
    名门之女神归来的简介:三年前,她被游戏里的某个人所伤,发誓不再踏入游戏一步。三年后,她带着她的骄傲,强势回归。她将带着她的梦想,登上最华美有梦想的舞台,做独一无二的娱乐游戏女神。【游戏里】女子一袭妖娆红衣,浅笑着。“欺我,伤我,害我,辱我之人,我必千倍万倍的还回去。”一袭青衣似清风的他,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