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韩涌维】的小说是什么?
  • 进化
    神将'www。qi70。com'邀您推好文《进化》by沈炼推荐故事始于一家寿衣店。寿衣店的老板叫做韩
    38亿年前,在温暖的海洋中孕育着最原始的细胞。7亿6千万年前,一部分海洋之子带着生命的气息离开了自己的家园,颤抖着爬上了还有些潮湿的沙滩。6亿7千万年前,一个不知名生物拖着它那细长的尾巴,悄悄地接近猎物。5亿3千万年前,巨大的海口鱼在近海嬉戏。它是地球上最先进的物种。2亿年前,蕨类植物迎着…
  • 进化
    小说《进化》TXT百度云
    《进化》JJVIP完结 作者:沈炼 他哼一声:“你活该,叫你当年自作主张,留下我一人伤心。” 冬阳微微笑,眼睫上沾着亮亮的光。 二人对视良久。 冬阳突然一拍脑袋,像想起什么似的问:“对了,当年你说要告诉我一句话,那句话到底是什么啊!” 他白冬阳一眼:“不告诉你。” “说嘛,老婆!…
随机推荐